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热身赛-王励勤马琳两连胜 马龙/许昕获双打冠军

[王励勤横扫对手获两连胜]
王励勤横扫对手获两连胜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4月19日发自浙江余杭)今天晚间,中国乒乓球男队出征横滨世锦赛热身赛进行了最后三场比赛的争夺。结果,在单打比赛中王励勤、马琳以4-0相同的比分战胜了雷振华和吴灏。看好王励勤世乒赛前景!

  王励勤 4-0 雷振华

  首局比赛双方短兵相接,2平之后王励勤连续得分,5-2领先进入中局。此后王励勤一直牢牢掌握主动,最终雷振华回球滚网出台,王励勤11-6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双方从1平杀至5平。此后王励勤连续进攻得手,一度7-5领先对手两分。不过雷振华很快迎头赶上,迅速将比分扳成7平。尾局阶段雷振华奋勇搏杀,10-8拿到两个局点。关键时刻王励勤并没有慌乱,正手直线进攻将比分扳成平局。之后两人又战成11平,千钧一发之际雷振华两次在对拉中回球出台,王励勤13-11再下一城。

    [相关]:王励勤平静面对困难处境 坦言还要向队友学真章
    [战况]:男乒热身赛-王皓回勇4-0擒方博 马龙完胜张继科

  第三局比赛开始后王励勤一直稍占上风,但在比赛尾局阶段雷振华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两人从10平一直杀至13平,最终王励勤攻球得手,而雷振华回球出台,王励勤15-13艰难赢下第三局。

  第四局比赛开始后王励勤就以4-0占得主动,进入尾局前他已经7-1基本确定了胜势。最终王励勤11-4赢得了第四局乃至整场比赛的胜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马琳 4-0 吴灏

  第二场比赛由北京奥运会双料冠军马琳迎战小将吴灏。首局比赛中吴灏一路占先,直到尾局阶段马琳才逐渐赶上。在11平之后马琳连续进攻得手,13-11赢得了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马琳开局3-1占先,此后吴灏一度将比分迫近,但旋即马琳又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三分。尾局阶段马琳越战越勇,最终在马琳的连续反手推挡下吴灏回球下网,马琳11-6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开始后马琳依旧保持强势,4-0领先进入中局。此后马琳一路领先,最终11-2赢得了第三局比赛的胜利。在第四局的比赛中吴灏基本上已经没有办法给马琳制造真正的威胁,最终马琳11-4赢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王皓/陈玘 3-4 马龙/许昕

    在最后进行的一场双打决赛中,王皓/陈玘组合3-4(11-2、11-8、12-14、11-9、5-11、8-11和8-11)不敌马龙/许昕。(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