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热点

川渝兄弟拉响中超保级警报 巴蜀子弟兵为何沉沦

广药外援太太团PK美女记者(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联赛第5轮的比赛落下帷幕,在积分榜上,河南建业12分高居榜首,而川渝兄弟成都谢菲联和重庆力帆三连败后则排在了积分榜的倒数两位。可以说,两队如今都遇到了不小的瓶颈,实力有限且士气低迷,换帅的风波也已经开始笼罩两队。如果不做出及时的改变,川渝两队极有可能提前掉队,早早陷入保级的困境之中。

  攻击乏力 谢菲联前景堪忧

  中超开赛前,中超二年级的成都谢菲联曾发出了冲击前十甚至更好成绩的宣言,主帅黎兵更是直言要打攻势足球。可是前五轮的联赛结束后,谢菲联不仅没有在战绩上有所提升,反而是出现了明显的下滑现象。在黎兵的攻势大旗之下,却是尴尬的五轮仅进两球,攻势足球成为一个笑话。其实如今这支成都队在进攻端并不缺乏好的攻击手,石俊有高度,罗恩有速度,罗德里格斯有冲击力,汪嵩有节奏。可是,很显然,成都中场的组织协调性并不理想,邹侑根、姚夏老矣,邹鹏表现不佳,小将们也没有很好的补缺,这也直接导致了谢菲联的攻击乏力。

  更为关键的是,如今谢菲联队整体显得比较急躁,过高的目标也让球队提前陷入了一种僵局中,出现如此的局面实则也在情理之中。对于黎兵来说,如今也已经走到了一个十字路口,从主场球迷的下课声到如今的三连败,谢菲联必须需要救世主挽救球队。如果近两轮的联赛持续低迷的话,那么离开的很可能会是黎兵,战术的调整此时或更为重要。

  实力有限 力帆保级路艰险

  对于重庆力帆队来说,能够冲超可以算是个略显意外的结果。可是即便已经到了顶级联赛的舞台上,尹明善自然也希望能够取得更为理想的成绩。然而,残酷的现实却让重庆队不得不更为艰难的面对。联赛已经开始五轮,力帆队却仅仅在青岛队身上拿到了一分,其余的比赛全部告负,目前仅积1分的成绩也足以看出他们糟糕的表现。其实,力帆队如今阵容趋于年轻化,实力明显逊色于其余各队,如此的战绩并不意外。

  更何况,力帆队在06年降级之前就曾长时间没有取得过中超联赛的胜利,他们上一次的赢球还是2006年5月24日主场1-0战胜大连实德队,转眼间已经将近三年的时间。或许对于力帆队来说,这个赛季更多的是锻炼和磨合阵容。至于主帅魏新,其实他的帅位并不十分危险,毕竟球队本身的实力已经决定了如今的战绩,少帅魏新也已经尽了全力。力帆队若想摆脱现在的窘境,或许队员们应该更多的去拼搏,只有如此,三年来的首场中超胜利才会更早到来。(牛强)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