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 > 中国队动态

跳水系列赛英国站-秦凯/张新华称霸男双三米板

秦凯/张新华
秦凯/张新华在比赛中(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2009世界跳水系列赛英国站比赛在谢菲尔德继续进行。在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中国组合秦凯/张新华以441.54分摘得冠军。这是中国跳水队在本站比赛中的第六块金牌。

  北京奥运会金牌组合王峰/秦凯在本赛季因为王峰转为队员兼教练而逐渐拆对,由小将张新华与秦凯配对,在跳水大奖赛深圳站上,他们联手摘得了冠军。今天的夺冠,也是他们09年配对以来的第二个冠军。

  在今天的比赛中,前两跳规定动作,大家发挥差别不大,秦凯/张新华以0.60分的微弱优势领先英国组合贝克/斯温,他们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了第七名。今天给秦凯/张新华造成威胁的还有德国组合豪斯丁/费克,因为克莱因未能参赛,因此豪斯丁与费克配对参赛。

  在后四轮自选动作中,秦凯/张新华的表现可以用中规中矩来形容,但这也足以保证他们一路领先拿到冠军。

  第三跳,秦凯/张新华凭借稳定的表现,拿到了87.42分,从而将分差与豪斯丁/费克拉大到了11.20分。

  第四跳,秦凯/张新华的动作是407C,难度系数3.4,走板正常入水不错,他们得到了87.72分。豪斯丁/费克的表现也并非特别出彩,这一跳他们得到了77.70分。四轮过后,秦凯/张新华领先的优势达到了23.22分。

  第五跳,秦凯/张新华并没有将优势再度拉大,79.80分差强人意。第六跳,秦凯/张新华的动作是难度系数3.5的5353B,但是两人看上去状态非常一般,动作难说出彩,得到了79.80分。豪斯丁/费克的最后一跳发挥很出色,他们得到了88.20分的高分。

  这样秦凯/张新华以441.54分获得冠军,豪斯丁/费克以424.62分获得亚军。第三名是英国组合贝克/斯瓦因,成绩是420.75,他们曾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过第七名。在08奥运上获得过第四的美国组合科尔威尔/塔兰蒂诺只得到了395.97分位列最后一名。

  秦凯/张新华的金牌也是中国跳水队本站比赛的第六枚金牌,在之前结束的女子单人3米板决赛中何姿为中国摘得一金。在昨日的四个项目决赛中,中国队包揽了全部金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凯 | 张新华 | 费克 | 贝克 | 王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