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综合搏击冠军争霸赛 杨建平喜获中国首个金腰带

    搜狐体育讯 2009年4月18日晚20时,UMAC综合搏击冠军争霸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正式开赛,“首战中国金腰带赛”将在武术的传统发源地中国,分别决出65公斤级,75公斤级,85公斤级别的金腰带擂主。

来自湖南常德的选手杨建平击败泰国选手姜周文获得UMAC综合搏击冠军争霸赛首个金腰带。

  风靡全球的综合搏击冠军争霸赛很受关注,北京北航奥运举重馆观众席可以用爆满来形容,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22位选手参加,11场比赛分为产生金腰带的锦标赛和常规赛两种,综合搏击比赛是一种将空手道、散打、泰拳、拳击等10个项目特点融为一体的运动。比赛中如被击倒,对手仍然可以继续击打或使用脚技等技术迫使对手弃权,最终22岁的杨建平以反关节技术将对手击败,获得65公斤级的冠军。中国国内的首个金腰带也随之产生。

  “因为我从事散打已经有搏击、散打已经有7年时间了,前5年没有人知道我,也没有人看得上我,”杨建平说到,“我一直在默默的训练,现在有这么好的一个平台让我展示,以后我会继续努力来回报关心我的人。”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建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