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 > 中国队动态

英国跳水赛-新组合建功 王鑫/康丽10米台获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2009世界跳水系列赛英国站比赛在谢菲尔德继续进行。在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中国新配对的组合王鑫/康丽以348.36分摘得冠军。这是中国跳水队在本站比赛中的第7块金牌。

  这是王鑫今年第一次和康丽配对跳双人10米台,在之前的比赛中,因为王鑫养伤未复出,她的老搭档陈若琳就与康丽一起配对参加比赛,并取得了深圳大奖赛和系列赛多哈、常州两站的冠军。在今天的比赛中,她们面对的对手不是不俗,加拿大组合菲莉安/贝妮菲托曾获今年大奖赛罗斯托克站冠军、系列赛多哈站亚军,澳大利亚组合科尔/伍立群则是北京奥运会该项目的亚军。

  在前两跳规定动作中,王鑫/康丽在第二跳就出现了些微失误,只得到了49.20分,而科尔/伍立群则得到了50.40分,从而前两轮后以104.40分位居第一,王鑫/康丽以1.20分之差位居第三。

  第三跳自选动作,王鑫/康丽最后出场,107B,两人的同步还不错,但是王鑫最后入水水花有点大,这一跳得到了79.20分。在他们之前出场的科尔/伍立群,发挥也不佳,一个打开没做好,一个入水有点过,得到了66.60分,排名上也被菲莉安/贝妮菲托超越落到了第三位。

  第四跳,王鑫/康丽的动作是难度系数3.2的407C,两人的起跳、同步和入水都无可挑剔,七个裁判,有5人给了9分,1个给了9.5分1个给了8.5分,这一跳最后得了86.40分。而同样的407C,科尔/伍立群则没那么幸运,她们的一致性还可以,但是入水效果差了些,只得到了70.08分。王鑫/康丽在四轮后位居第一,同时将分差拉大到20多分。

  第五跳,也就是最后一跳,王鑫/康丽的动作是难度系数3.4的5253B,但是两人的表现一般,动作中规中矩,得到了79.56分,但这个成绩已经足以保证冠军到手,只是王鑫的状态可以看出伤愈后恢复的还不是太好。科尔/伍立群最后一跳也是选择了这个动作,但是她们的起跳出现了问题,最后得到了74.46分。

  这样王鑫/康丽以348.36分获得冠军,加拿大组合菲莉安/贝妮菲托以320.22分获得亚军,科尔/伍立群以315.54分位列第三。

  王鑫/康丽的金牌也是中国跳水队本站比赛的第7枚金牌,在之前结束的比赛中,男子双人3米板秦凯/张新华折桂,女子单人3米板何姿为中国摘得一金。在昨日的四个项目决赛中,中国队包揽了全部金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鑫 | 康丽 | 科尔 | 伍立群 | 康丽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