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广体爱奇上演大逆转 4比3北工大迎来开赛两连胜

  华奥星空宜昌4月19日电 (记者 张鑫明)北京工业大学今天迎来宜昌站的第二个对手广体爱奇。北京队下半场一球未进,被广体连扳四球,3比4输掉了比赛。

  从北京与广州本赛季的交锋纪录看,广州占据绝对优势,前7站比赛6胜1负。

目前两队分居积分榜的3、4位,今日一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比赛开始后北京队进入状态,传切配合流畅,张啸右边路突破后分球门前,熊遂拍马赶到推射得分。双方随后打起了对攻战,一球落后的广州体院进攻有些急躁,守门员袁振维的一次冒然出击被北京队刘洋抓住机会,晃过防守队员射空门得分。2-0,北京队两球领先。广体爱奇多次外围远射攻门,但北京队门将田磊的出色发挥力保城门不失。上半场快结束时,北京队熊遂左路得球长传对方右侧禁区,周爽倒地铲射再得一分。上半场北京队以3比0领先对手。

  经过中场休息时的调整,广体爱奇重整旗鼓,下半场开球后注重了失误率的减少和射门的成功率。开场后不到5分钟时间,广体连入两球,使得北京队有些慌乱。赛事进行过半,广体一名队员在北京禁区内被放倒,17号卢岳主罚命中。比分扳成了3比3平!

  随后的比赛进入到了白热化,攻放转换速度加快,射门的次数均明显增加。广体数次围攻北京城池,混战中常杀的人仰马翻,田磊的左扑右挡将险情一一化解。

  一味的防守并不能组织广州扩大比分。时间还剩50秒时,广体爱奇卢岳禁区外围胸部停球后大力抽射,北京门将田磊反应不及,球应声入网!广体爱奇4比3反超北京。

  然而北京队并没有放弃,剩余几十秒的时间发动了最后的狂攻。一次前场任意球的机会,无奈张啸将球打飞。北京队还在最后时刻连得两次角球机会,但均破门乏术。终以3比4输掉来比赛。

  赛后北京队教练张冬平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输掉这场比赛很可惜。上半场队员打的很好,节奏控制在我们手里,下半场让对手连扳4球,显示出了我们球员个人能力的问题。防守做的不好,进攻的几次机会把握不住。”

  下午两点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上海徐房7比4战胜了大连君悦。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磊 | 卢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