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0

00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小贝经典广告造型 赤裸肌肉男变身终结者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0日17:4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结实油亮的腹肌,清晰可见的骨骼,镜头再向上推,这个人居然是贝克汉姆!在新广告中,为了配合手机品牌的科技感,贝克汉姆化身为终结者,以半人半机器的形象出现在镜头里。

   《终结者》系列第4集《终结者:救世军》即将上映,广告就借鉴了终结者的创意,贝克汉姆的皮肤涂上了金属色泽的油彩,眼睛冒着红光,冷峻的外表和施瓦辛格也颇有几分相似。比起一半看似透明的金属骨骼,另一半紧实的肌肉和神秘的刺青也丝毫不逊色。电影当中,终结者拿的是“激光眼球”,而贝克汉姆手中的道具则是手机。这一手机由于这次推广,它的价格已经飙升到了1400英镑,约合人民币14140元。

  广告在米兰拍摄,而贝克汉姆为了拍这个广告,都没有赶上维多利亚35岁的生日派对。不过贝克汉姆觉得这非常值得:“这个广告拍得非常好,我很享受拍摄的过程,因为他们的创意非常与众不同,也给了我全新的体验。”这一广告将在4月底全球同步播放,比《终结者4》上映的时间还早。而在近日媒体公布的2008年足球运动员年收入排行榜中,贝克汉姆依然以1.2亿欧元捍卫了连续数年的领先优势。

  >>百变小贝

  2003年 牛仔

  贝克汉姆为首的多名曼联和皇马球星在西班牙进行点球大战,广告片中的诸位球星均以美国西部牛仔的形象出现,不过他们脚上穿的不是牛仔靴而是带有鞋钉的足球鞋。

  2004年 摩托车手

  贝克汉姆与其他13名球星骑上“速可达”黄蜂摩托车,分别从各自的祖国出发,并在通往里斯本的路上会合 ,共同前往这个即将举行欧锦赛的城市。

  2005年 竹刀武士

  幼子克鲁兹刚刚出生,贝克汉姆就马不停蹄地拍摄了当年的百事广告,并且与好莱坞的美女影星拉丁天后珍妮佛·洛佩兹、英伦半岛的黑珍珠碧昂丝一同出演。

  2007年 白马王子

  迪斯尼给贝克汉姆设计的造型是《睡美人》中王子的形象,照片中他正骑着白马和一条喷火的巨龙打斗,他表示自己一直热爱迪斯尼动画,而他的儿子们更是迪斯尼的动画迷。

  2008年 夺宝奇兵

  贝克汉姆在广告中和哈里森·福特扮演的印第安纳·琼斯一样戴上呢帽手拿长鞭,在灰色夹克后面印上贝克汉姆的23号以及Beckham字样。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