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诸强动态

世锦赛首轮卡特表现稳定 10-5轻取格林晋级次轮

[组图:首轮卡特10-5淘汰格林]
卡特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08/09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上届世锦赛亚军卡特10-5击败资格赛晋级的格林,成功晋级第二轮后将对阵罗伯逊和戴维斯之间的胜者。

  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卡特开局阶段打的非常不错,很快就连胜三局取得3-0的领先优势。虽然随后格林状态有所回升,并且也扳回了几局,但是半场战罢卡特仍旧以6-3的优势领先,晋级在望。

  下半场比赛开始,在第十局比赛中,经过休整后的格林在这局率先找到了状态,在经过防守较量后,格林上手单杆连得52分拉开分差,最终成功拿下这局。第十一局比赛中,双方争夺非常激烈,卡特手感开始回升,而格林也进入了自己最佳状态,最终卡特67-66一分险胜拿下这局,总比分变成7-4。

  第十二局比赛中,经过上局的险胜后卡特显得信心十足,这局很快就获得了上手机会,单杆拿下68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8-4领先。第十三局中,格林打出单杆55分拿下这局,顽强的将总比分追成5-8,依旧是落后三局。

  第十四局比赛中,格林率先抓住机会上手,在单杆连得48分后出现失误,随后的防守较量中卡特开始占据上风,在打出单杆46分后将分差缩小,并最终77-71成功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9-5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十五局比赛中,手握赛点的卡特打的非常从容,格林尝试拼球没有获得很好的上手机会,最终卡特82-31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10-5将格林淘汰出局。

  附:卡特VS格林具体比分

  上半场(6-3):68(32)-22, 74(45)-5, 62-45(45), 48-60, 89(89)-0 91(91)-17, 65(53)-6, 0-100(62,38), 17-61(55)

  下半场(4-2):19-60(52), 67-66, 84(68)-0, 2-91(55), 77(46)-71(48), 82-31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