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足总杯-红魔点球未判 曼联90分0-0埃弗顿进加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23点,第128届英格兰足总杯展开第二场半决赛。曼联在新温布利大球场与埃弗顿交锋。90分钟过后,曼联与埃弗顿维持0-0平比分只能进入加时赛争夺。下半时维尔贝克一次突入禁区后受贾吉尔卡干扰摔倒,但主裁判莱利拒判点球,惹得弗格森场边大怒狂飙脏话。

  本场比赛是在温布利球场进行的第11场足总杯半决赛,恰巧也是两家球会在足总杯的第11次对战,此前双方各胜5场不分上下,虽然2005年曼联曾在第五轮淘汰过埃弗顿,但1995年埃弗顿在温布利球场的决赛中以1-0击败曼联夺冠。不过这是埃弗顿首次造访新温布利,也是曼联继3月1日联赛杯决赛击败热刺后再次亮相耗资近8亿的足球圣地。此役,弗格森对阵容大幅调整,除保留费迪南德、维迪奇这对中卫组合外其余全部由替补或准主力球员出任,小将马切达迎来了在一队的首次先发,C罗、鲁尼、吉格斯和范德萨甚至没有进入大名单;霍华德、菲尔-内维尔和萨哈先发面对前东家。

  上半时开场仅1分钟,费莱尼前场抢到落点摆渡,奥斯曼大禁区边缘半凌空打门被吉布森和安德森干扰既偏又高。第4分钟,马切达抢到头球,胸部卸球后20码外低射打偏。前10分钟,场面基本呈均势状态。第11分钟,费莱尼直塞,菲尔-内维尔在法比奥贴身情况下17码处打门,不过由于支撑脚打滑踢飞。2分钟后,马切达与维尔贝克前场配合后,后者将球横做,特维斯停球过大,勉强扭身低射打偏。

  第21分钟,福斯特禁区内玩火,控球时脚下拖沓被萨哈封堵,好在皮球正好弹回到福斯特怀内。2分钟后,拉斐尔右侧斜传,维尔贝克顺势直接打门,皮球碰莱斯科特变线被霍华德封出底线。安德森角球开出后,朴智星禁区内打门被人墙中的莱斯科特挡出。第27分钟,拉斐尔大禁区边缘拉倒拜恩斯被黄牌警告。第34分钟,特维斯回追过程中放倒皮纳尔也吃到黄牌。上半时比赛,曼联与埃弗顿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伊始,埃弗顿加强了进攻,不过前5分钟并未能够创造出射门机会。第54分钟,卡希尔右肋25码外一脚劲射,福斯特侧扑封出,费迪南德立即补上大脚解围。4分钟后,安德森任意球吊远点直接出了底线。第63分钟,安德森中路分球,朴智星右侧接球向内切15码处左脚低射擦柱而出。随即埃夫拉将受伤的法比奥换下。第67分钟,吉布森24码外右脚劲射被霍华德托出底线。

  由于进攻处在势头上,弗格森用斯科尔斯将朴智星换下。第68分钟,维尔贝克左侧切入禁区,贾吉尔卡伸腿,维尔贝克摔倒,但莱利拒绝判罚点球,弗格森场边愤怒狂飙脏话。第75分钟,安德森右侧突进后16码处劲射打偏。弗格森则在场边与第四官员继续抗议。第83分钟,维尔贝克左侧晃过希伯特后大禁区边缘右脚撩远角稍偏。1分钟后,费莱尼争高球时左手打在费迪南德面部被黄牌警告。第85分钟,霍华德将曼联左侧角球击出,马切达扫射没有踢正位置被霍华德轻松摘下。3分钟后,莱斯科特禁区内劲射被吉布森封出底线。90分钟结束,场上比分依然维持0-0平,因此只能进入加时赛。

  曼联:12-福斯特/21-拉斐尔、5-费迪南德、15-维迪奇、20-法比奥(63'3-埃夫拉)/19-维尔贝克、28-吉布森、8-安德森、13-朴智星(67'18-斯科尔斯)/32-特维斯、41-马切达

  埃弗顿:24-霍华德/2-希伯特、6-贾吉尔卡、5-莱斯科特、3-拜恩斯/21-奥斯曼、18-菲尔-内维尔、25-费莱尼、20-皮纳尔、17-卡希尔/9-萨哈(70'26-罗德维尔)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 安德森 | 福斯特 | 弗格森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