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诸强动态

世锦赛-塞尔比攻防兼备 上半场6-3领先上海黑马

[组图:塞尔比6-3领先沃尔顿]
塞尔比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点21点30分,08/0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世锦赛于英国谢菲尔德市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在首轮一场引人瞩目的比赛中,“莱斯特小丑”马克-塞尔比上半场结束时以6-3领先本赛季上海赛黑马冠军沃尔顿。值得一提的是,塞尔比今天的比赛中攻防两端的表现都非常稳定。两人的下半场比赛将在明天这个时间开打,敬请关注。

  新天王马克-塞尔比本届世锦赛的夺冠赔率中仅次于卫冕冠军奥沙利文,这名选手2007年杀进决赛,尽管最终告负苏格兰人希金斯,但从那之后却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一个高峰。2008年连夺温布利大师赛和威尔士公开赛冠军,塞尔比成为80后标志人物之一,本赛季虽然还未获得过一项排名赛冠军,不过其整体表现一直比较稳定。塞尔比今天的对手沃尔顿获得了本赛季上海赛冠军,实力同样不俗,从资格赛突围而出的他肯定也渴望一个16强名额。

  本场比赛首局开始后,沃尔顿在率先上手单杆得到37分后进攻底袋红球时出现失误,塞尔比借机上手单杆得到41分,该局最后塞尔比再度上手单杆34分先下一城。第二局塞尔比手感依旧不错,他在这一局以85-0零封对手获胜。第三局沃尔顿找回些许手感,抓住对手失误后单杆90分同样零封对手。第四局塞尔比及时防守中的精湛技艺展露无疑,他在对手解球效果不佳时上手单杆40分从而以77-8胜出,比分上3-1领先沃尔顿。

  本场比赛第五局开始后,塞尔比依旧势不可挡,他先是单杆得到61分,再是单杆30分轻松胜出。第六局沃尔顿同样用惊人的火力回敬对手,他在这一局以109-0零封对手,并打出了单杆78分的不错成绩。第七局塞尔比两杆得到50分以82-8胜出。第八局沃尔顿在率先上手单杆51分后再得到16分胜出,比分上依旧3-5落后塞尔比。第九局塞尔比在局分0-60落后的情况下利用对手失误上手单杆73拿下,上半场结束时比分上6-3领先沃尔顿。

  附塞尔比VS沃尔顿上半场比赛具体比分:75(41、34)-37(37),85(37)-0,0-90(90),77(40)-8,95(61、30)-6,0-109(30、78),82-8,53-72(51),73(73)-60(44)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沃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