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江苏南钢 > 新疆VS江苏动态

孟达打封闭上场难救主 江苏南钢悲壮告别总决赛

  比赛还有不到一分钟,江苏南钢已经没有翻盘的机会了,但队员们还没有放弃。体育馆里多数球迷已经踩爆加油棒并集体离开,即便是这样,胡雪峰还在组织进攻,哈维还在内线拼命要球。胜败已定,最终南钢队以90:97负于新疆队,以1:3的总比分被淘汰,但这一次南钢队可算昂首出局。

  曾几何时,江苏队被人习惯于与“战略性放弃”“软蛋”等字眼联系在一起,然而,在半决赛客场连负两场,江苏队在面临被再次横扫的情况下,终于知耻后勇,把悬念留到了最后一刻。

  本场比赛,哈维得到全场最高的39分,外加10个篮板。胡雪峰也拼尽了全力,面对恐怖的艾伦,小胡得到13分、10个篮板的两双。“我们都尽力了,我们很想赢球,每个人都坚持到了最后一刻。”胡雪峰说。上一场比赛之后,小胡体力透支,赛后去医院挂了葡萄糖。昨晚赛后,小胡恐怕还要再去医院补充体力。

  老将张成在季后赛中让人看到了南钢球员的血性,这两年来张成一直起伏比较大,但在半决赛中他是最值得信赖的老将。“他得分比较稳定,最关键他不要命的防守对我们帮助很大。”杰森说。下半场,徐国翀连中三分,暂停的时候,张成一直在告诉杰森如何去防守。为了胜利,张成真的是豁出去了。

  最让人感动的是孟达,原本医生诊断本赛季报销的孟达求战心切,比赛前他去医院打了封闭,本场坚持上场,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分钟时间,也没有得分,但这种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球迷。“孟达真是好样的,江苏队就缺少这样铁血的风格。今年虽然我们只拿到了第三,但我相信明年我们一定会更好。”一位球迷动情地说。

  昨天的南京寒风冷雨,虽然很多球迷早早离场,但还有数十名铁杆拥趸围在休息室外,球员们出来了,他们也守在门口与球员握手致意。“这就是我们一直在寻找的作风,我希望球队能够一直这样坚持下去。”省体育局篮排球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卫权感动地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雪峰 | 孟达 | 张成 | 哈维 | 杰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