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评论

京华时报:亚冠拖累豪强 中原五虎搅乱中超局势

  因亚冠分心的京津鲁沪踯蹰不前之际,斜刺里杀出黑马河南建业,陆峰和姜坤为枪管,奥贝和内托为准星,徐洋像子弹一样射出,中原五虎一不小心就将四平八稳的中超争冠大势搅个天翻地覆。

  实践证明,但凡沾上亚冠的边儿,所谓的豪门均未双喜临门,反倒是好日子穷对付,腹背受敌狼狈不堪。

天津泰达真不经夸啊!也难怪,中前场都成艺术青年了,谁还愿意跟托马西一样专干脏活累活。几个搞艺术的身子骨本来就虚,双线作战这么一折腾,哥儿几个只能叉着腰狂搓无力的叉腰肌了。鲁能打不了硬仗,碰上不要命的,主帅图拔第一个露怯。所以即便鲁能有韩鹏和安塔尔两把明晃晃的刀子,也很难在亚冠、中超双线飘红。申花就是个神经刀,队长杜威极具典型性,进球和失球均有他的份儿。老板朱骏从魔兽世界重回人间,发赏钱从保险箱变成腰包,难保众将士抱着柴火心神不宁。国安不差钱,罗宁前一段时间说得很明白,一支争强好胜的球队必须要有精气神。好在李章洙重新找回那颗勇敢的心,完胜川军又逼得鲁能济南握手言和,御林军正在休养生息。

  强队没有个强队样,中超乱成一团,很容易将有志青年的饥饿和欲望推向高潮。建业虽为中超一介平民,却天生一副好身板,有把子气力,异军突起也在情理之中。

  当道的黑马让众豪强难堪,中超终于有了些生趣。 金文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