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小贝两助攻皮波帽子卡卡破门 米兰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2点30分,意甲联赛第32轮一场晚场比赛在圣西罗进行,对阵的双方是主场作战的AC米兰都灵。最终凭借因扎吉的帽子戏法和卡卡、安布罗西尼的进球,AC米兰主场5-1击败都灵取得3连胜,积分追平尤文图斯,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名第二,不过与国米之间仍有10分差距。>>>米兰尤文谁能夺得意甲亚军?

  在双方近17次交手中AC米兰8胜8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此役扬库洛夫斯基停赛,赞布罗塔出任左后卫,安切洛蒂在右后卫位置上也给出了新的变化,后防多面手弗拉米尼移位到这个位置。贝克汉姆得到首发机会,与皮尔洛、安布罗西尼搭档三后腰,前场三叉戟依旧是卡帕因组合。西多夫、小罗全部被安排在替补席上。都灵方面,包括罗西纳、比安奇等主力悉数出战,米兰青训小将阿巴特也首发出场。值得一提的是,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此役也到场观战并坐在加利亚尼身边。

  第5分钟,罗西纳右路突破后的横传被迪达判断出球路抱住。第7分钟,因扎吉禁区外草率的打门高出。第9分钟,米兰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因扎吉抢点打进一球,但被判罚越位在先。第13分钟,因扎吉再度破门,这一次皮波没有越位。弗拉米尼助攻到前场赢得角球,贝克汉姆角球开出,无人盯防的因扎吉后插上高高跃起将球顶入左下角,1-0。第20分钟,卡卡左路抢断后抹入禁区的小角度打门被后卫挡出。

  第23分钟,贝克汉姆后场过顶长传,因扎吉禁区内抢点飞身头球攻门正中门将下怀。第28分钟,帕托右路拿球过人后横传,因扎吉禁区内抢点打门再次直接送给了塞雷尼。第30分钟,帕托禁区内垫射高出横梁。第33分钟,赞布罗塔左路起球,帕托禁区内头球被门将得到。随后都灵反击中巴罗内远射被迪达抱住。

  第36分钟,AC米兰再下一城,卡卡盘带至禁区前后将球横传给禁区内的帕托,后者将球回做给贝克汉姆,小贝禁区外晃开角度后右脚射门,因扎吉在皮球飞行路线上顺势一顶将球打进,2-0。第41分钟,弗拉米尼禁区内抽射高出。1分钟后弗拉米尼底线回传,卡卡禁区内打门却离奇打成高射炮。第43分钟,帕托接贝克汉姆挑传后漂亮的过人并下底横传,跟上的卡卡打门又偏得离谱。伤停补时第1分钟,卡卡禁区外远射打高。半场比赛结束,AC米兰暂时2-0领先。

  下半场比赛小罗出场换下帕托。第53分钟,比安奇中场吊射,踉跄后退的迪达单掌将球托出横梁。第60分钟,因扎吉完成帽子戏法,AC米兰中场连续倒脚,小罗得球后直塞中路,因扎吉心领神会插入禁区单刀推射破门,3-0。第65分钟,舍甫琴科换下因扎吉,全场鼓掌致意。第67分钟,安布罗西尼禁区内被塞雷尼扑倒,AC米兰获得点球,塞雷尼也因此吃到黄牌。卡卡一蹴而就,4-0。

  第72分钟,达米安换下马尔蒂尼。第78分钟,小罗以1敌3赢得前场定位球,贝克汉姆的传球被都灵后卫解围。第80分钟,都灵右侧角球打在巴罗内身上弹到禁区前的弗兰切斯奇尼身前,后者顺势抽射破门,客队扳回1球,1-4。第85分钟,小罗禁区前传出半高球,卡卡禁区内不停球直接凌空脚后跟射门打偏。第88分钟,卡卡禁区外远射滑门而过。第90分钟,AC米兰再进一球,卡卡禁区前横向盘带后直塞禁区,安布罗西尼得球后推射破门。全场比赛结束,AC米兰5-1大捷。

  AC米兰(4-3-1-2):1-迪达/84-弗拉米尼、24-森德罗斯、3-马尔蒂尼(72分钟,36-达米安)、15-赞布罗塔/32-贝克汉姆、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22-卡卡/7-帕托(46分钟,80-小罗)、9-因扎吉(65分钟,76-舍甫琴科)

  都灵(4-4-1-1):1-塞雷尼/16-里瓦尔塔(40分钟,15-德拉菲奥雷)、14-纳塔利、21-弗兰切斯奇尼、33-鲁宾(65分钟,6-奥格博纳)/23-阿巴特、4-德泽玛利亚(46分钟,24-萨穆埃尔)、8-巴罗内、19-迪亚纳/10-罗西纳/90-比安奇

    (搜狐体育 迪亚斯)

·辩论话题:米兰必定超越尤文?
正方
反方
正方:是,联赛已到收官阶段,米兰状态正佳,甩开尤文只是时间问题 反方:否,米兰隐患依然存在,况且最后几轮对手十分强劲,保住排名还很难说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因扎吉 | 卡卡 | 贝克汉姆 | 迪达 | 安布罗西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