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诸强动态

世锦赛-亨德利后来居上 10-7胜金左手晋级16强

[组图:亨德利10-7胜威廉姆斯]
亨德利和威廉姆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2点,08/0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世锦赛首轮在英国谢菲尔德市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一场引人注目的焦点比赛中,“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对阵“台球皇帝”亨德利。尽管上半场比赛4-5落后马克-威廉姆斯,但亨德利在下半场完成逆转,最终总比分10-7击败对手成功晋级16强,他第二轮的对手将会是丁俊晖与梁文博的胜者。

  作为七届世锦赛冠军得主,亨德利在上半场比赛中的表现有些差强人意,他在前五局4-1领先的情况下,被马克-威廉姆斯连扳四局,最终带着4-5落后的成绩进入下半场比赛。下半场比赛第一局开始后,尽管亨德利单杆打出51分,不过这一局的获胜者依旧是威廉姆斯,他在该局最后时刻上手得到16分从而以65-60胜出,比分上6-4领先亨德利。下半场比赛第二局,威廉姆斯在打进黑球后将红球留在袋口,这时亨德利上手单杆连下65分扳回一局。>>您认为亨德利能走多远?

  下半场比赛第三局开始后,威廉姆斯利用亨德利解球时白球走位失误上手,单杆42分并以71-14拿下这一局,比分上7-5领先亨德利。下半场第四局,威廉姆斯在两杆得到51分后转入防守,结果亨德利之后做的斯诺克让他连解五杆才成功,该局最后亨德利单杆51分胜出,成功扳回一局。下半场比赛第五局,亨德利继续展开反击,他在这一局单杆得到83顺利清台,也将比分扳为7-7平。下半场第六局,亨德利继续掌控着场上局面,获得上手机会后杆单杆53分并以68-54胜出,从而以比分8-7实现反超。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下半场第七局,亨德利在拼进远台红球后上手,单杆拿下53分后进攻底袋黑球失误,威廉姆斯随后单杆得到32分后出现同样失误,这时亨德利第二次上手再得24分拿下本局,比分上9-7领先威廉姆斯手握两个赛点。下半场第八局,威廉姆斯在率先上手后单杆拿下23分时远台尝试强攻未果,亨德利随后获得上手机会,单杆25分无奈转入防守,该局最后威廉姆斯单杆得到31分时出现失误,亨德利单杆31分胜出,总比分10-7击败威廉姆斯晋级第二轮。

  战况:世锦赛-多特10-8擒霍金斯 挺进16强或战新天王
          世锦赛-塞尔比攻防兼备 上半场6-3领先上海黑马
          世锦赛首轮卡特表现稳定 10-5轻取格林晋级次轮

  附亨德利VS马克-威廉姆斯全场比赛具体比分:

  上半场:99(72)-25,67(45)-12,0-(76),70(61)-6,73-1,0-74(57),32-86(44、38),15-67(66),30-69(45)

  下半场:60(51)-65,74(65)-8,14-71(42),70(51)-57(30),100(83)-20,68(53)-54,77(53)-40(32),64-54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