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中国军团

斯诺克中国德比今晚打响 孙继海亦将赴现场观战

  3次单杆破百,6次单杆“60+”,“火箭”奥沙利文以这样的状态开始了卫冕之旅。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9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结束了第一场比赛,奥沙利文以10比5力挫宾汉姆,第2局更是单杆轰出140分。

  现临时世界排名第21位的宾汉姆绝非等闲之辈,他在2000年世锦赛首轮就曾“爆冷”击碎了亨德利的卫冕之梦。而奥沙利文志在卫冕,他虽然3次赢得世锦赛冠军,但还从未实现过蝉联。最近一次在世锦赛上卫冕的人是“台球皇帝”亨德利,他1992年~1996年实现了5连冠。

  “火箭”在揭幕战上的表现相当自信,他在上半场一度以2比3落后,随后以一波4比0的攻击高潮将比分改写成6比3,并有两次单杆破百,其中第2局还打出单杆140分。“火箭”本有意在第9局冲击满分杆,但在拿下73分后打丢一颗黑球,从而错失满分杆,他为此懊恼不已。

  比赛于昨天凌晨展开下半场的角逐,奥沙利文精准的进攻仍在延续,最终以10比5锁定胜局,全场比赛有3杆得分破百,这样,奥沙利文在克鲁斯堡单杆破百的次数已经达到了91次,他职业生涯更是565次实现单杆破百。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奥沙利文在近16年中第14次杀入世锦赛的16强。他下一个对手将是马克·艾伦和马丁·古尔德之间的胜者。

  今天晚上,世锦赛首轮将迎来另外一场焦点战,那就是丁俊晖VS梁文博的“中国德比”。丁俊晖目前世界排名第15位,而梁文博则位居第27位,这场较量将间接决定小丁能否继续留在“TOP16”范围之内。如果不幸落败,并最终跌出世界前16名,小丁下赛季参加世界排名赛就只能从资格赛打起,重返世界巅峰的难度将相当大。

  这场中国德比战吸引了全球华人的广泛关注,国内多家电视台将不惜重金直播这场比赛。正在英国谢菲联足球队效力的前国脚孙继海昨天也专程来到谢菲尔德斯诺克台球学院,为好友梁文博助威。孙继海不但为梁文博当陪练,还在练球间隙干起了“球童”的活,不时拿起绒布擦球、为好友递送架杆。

  而另一边,丁俊晖也在积极备战。“他在正式比赛中从来没有赢过我,我想自己会多一些信心吧。”丁俊晖表示,两人对彼此的球风都比较了解,“不管最终的结果怎样,我都会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孙继海 | 宾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