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阿布的七个女人:八年初恋 爱上空姐富商女(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0日06:3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刘耿

  从商海到政坛,从俄罗斯楚科奇州州长到英超俱乐部切尔西的老板,阿布的人生版图在不断地开疆拓域,他的情史亦是如此,从小学时懵懂的初恋到与单身母亲步入婚姻殿堂,从美貌的空姐到军火商的女儿,阿布已经历了7个女人的历练,唯一不变的是他如孩童般纯洁的目光,如此清纯,如此害羞。

  小学

  初恋谈了八年

  1966年10月24日,罗曼·阿布拉莫维奇出生在俄罗斯边远的科米共和国首府萨拉托夫的一个贫穷家庭。全家10口人,却只有一间厕所和厨房。他在这样的环境里度过了童年并有了初恋。

  小学二年级的时候,阿布与同班同学奥莉加·切尔内绍娃“好”上了,每天放学后,他都要帮她背书包并送她到家门口;到了三年级,这两小无猜就开始形影不离了,一起做过的最刺激的事是逃课。

  早恋的后果就是导致阿布的学习成绩很差,一直维持在2到3分。

  这段恋爱谈了8年终于有了“深度勾兑”,8年级时两人有了第一次亲密接触,当时他们只有15岁。

  2004年年初,奥莉加遭遇了严重的车祸,为了治病,她变卖了家里所有值钱的东西,包括她和阿布之间的初恋,她希望得到阿布的帮助,“当我们只有15岁的时候,我把自己最宝贵的东西给了他。”但是,她的求助信送到阿布在莫斯科的办事处后就如石沉大海,没有收到任何回音。

  中学

  腼腆得像个姑娘

  初试云雨之后,随着娜塔莎的出现,阿布很快喜新厌旧,他有了人生中的第一次“出轨”。娜塔莎是与阿布同年级不同班的“校花”,阿布偏要在一大群追求者竞争,他不是公子哥,也没有打动女孩子的浪漫和才情,有的只是很实在的献爱,比如私下里给娜塔莎买好吃的,结果在被嘲笑中败下阵来。

  娜塔莎后来成为俄罗斯的著名歌星,阿布成为超级富豪后,邀请娜塔莎来为自己的公司演出,娜塔莎点评了阿布失败的原因:“当时他未能打动我的心,主要是他太腼腆,见了我害羞得就像个大姑娘。当时追我的小伙子很多,有人甚至给我写了不少情诗。没办法,阿布只能靠边站了!”可惜,这个点评来得太晚了。

  大学

  爱情比什么都重要

  1983年,在伯父的坚持下,中学毕业的阿布回到乌赫塔,进入工学院攻读石油专业,在那里他遇到了伤害自己最深的女人维克多利亚·扎博罗夫斯卡娅,这位昵称“维卡”的金发女郎比阿布大1岁。他们认识不久就坠入爱河。

  阿布非常珍惜这段恋情,几乎倾其所有,他靠伯父给的生活费度日,为了留出恋爱开销,他自己经常饿肚子,为此,还与伯父激励争吵。维卡也爱阿布,整日与他形影不离,然而,维卡是一个很现实的女人,她私下告诉室友,将来要嫁一个比寒酸的阿布更体面的老公,这是一个可以将爱和婚姻分开的女人。

  因为阿布将爱情看得比什么都重要,甚至荒废了学业,半年之后,他被开除,随即当兵入伍,而维卡立即就投入了一个有妇之夫的怀抱。1985年,阿布复员回到乌赫塔,得知维卡背叛了自己之后,内心感到极度痛苦。从那时起,他把对女人的怨恨化作对金钱的渴望。

  14年之后,成为亿万富翁的阿布接维卡到自己宫殿般的豪宅中做客,两人都没有谈论往事,阿布表示,他希望自己可以为维卡做一点让她感到高兴的事。

  头婚

  娶单身母亲 走上经商路

  被抛弃的阿布整日借酒浇愁,并在酒吧里结识了第一任妻子。那是阿布复员数月后的一天傍晚,阿布隔着吧台注意到了奥尔加并邀请她跳舞。“我们在一曲俄罗斯流行慢歌里相拥共舞。他的舞姿优美,我让自己软化在他的臂弯里,他是多么优雅的一个男人呀。交谈中我感到他的诚恳,他也比实际年龄显得成熟。”奥尔加事后回忆他们的一见钟情。“后来我们双双离开酒吧,一整夜都依偎在一起,说完了就吻,吻完了就说。我告诉他,我是已婚女人,还有个3岁的女儿。但是他告诉我,他喜欢孩子,我的女儿不是问题,我再一次被他的成熟打动。”

  结识八个星期后,阿布在自家阳台上向奥尔加求婚。1987年12月,他们走入婚姻殿堂。婚后不久,奥尔加利用父母的关系网,帮阿布成立了一个儿童玩具厂,阿布从此真正走上了经商之路。

  在这段婚姻初期,阿布绝对是位好丈夫和好父亲。可是奥尔加的不能生育之痛,使得阿布最终决定结束这段婚姻。

  二婚

  空姐分走一半家财

  20世纪80年代末,由于生意越做越大,阿布经常坐着飞机穿梭于德国与俄罗斯之间,他在飞机上结识了第二任妻子伊琳娜。

  当时,有点小财的阿布特别能跟空姐套近乎,总是向空姐们发名片,但是没有哪位空姐跟他动真格的,因为在她们眼中,阿布总给人一种脏兮兮的感觉。据说,起初伊琳娜也不喜欢阿布,但没过多久就宣布要嫁给他。这让她的同事们大吃一惊,很多人相信,伊琳娜并不爱阿布,她看上的是阿布的钱。

  1991年,阿布与伊琳娜举行了婚礼。婚后,伊琳娜先后为阿布生下了5个孩子。伊琳娜见证了阿布是怎样由一个小商人成长为世界级富豪的全过程,并轻而易举地分走了其中的一半家财。

  2007年3月13日,阿布与伊琳娜离婚,阿布将支付前妻约93亿美元的分手费,而他在2003年收购切尔西俱乐部才用了1.1亿美元,这个赔偿金差不多够阿布收购9次切尔西。

  旧爱

  搭上军火商女儿

  导致阿布与伊琳娜离婚的是朱可娃。年轻貌美、受过良好教育,其母是著名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院的副教授,父亲是俄罗斯大名鼎鼎的军火商朱可夫,财力不在阿布之下,而朱可娃更有名的身份是她是“网坛沙皇”萨芬的前女友。

  这个强势女人很快出现在斯坦福桥球场的看台上,并强力介入了阿布的生活。去年年底,朱可娃向阿布逼婚,阿布却以公务缠身推脱,为示弥补,阿布许诺将用1.5亿英镑,在月亮上买下100英亩的土地送给朱可娃,并且还要在上面刻上朱可娃的名字,总算是暂时糊弄了过去。

  然而,当更年轻的女人出现在阿布身边的时候,就连朱可娃也不得不感慨夜长梦多,当初没有坚持结婚是个失误。

  新欢

  艾玛·沃特森:我只是热爱足球

  毫无疑问,在阿布的婚姻因第一次出轨而破裂后,他的婚姻就不断地因为出轨而破裂,这次抢走阿布的是电影《哈利波特》的女主角——女巫师赫敏的扮演者艾玛·沃特森。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报道,阿布与朱可娃的感情也出现了危机,并取消了已筹备多时的婚礼,第三者是艾玛·沃特森。这名19岁的小魔女最近频繁与43岁的阿布叔叔出双入对,关于自己和阿布的绯闻,艾玛解释为只是因为热爱足球,但是没人认为这是真的。

  生于1990年4月15日的艾玛·沃特森,打小就遵循着英式古典淑女的教育准则成长:她的父母都是律师,她在牛津郡的一所女子学校念书,她的课余时间用来学习舞蹈和阅读,她最喜欢的书包括E.M.福斯特的《看得见风景的房间》……事实上如果不是因为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出演赫敏·格兰杰,艾玛的生活,完全就像是简·奥斯丁笔下那些庄园女子般平和。

  银幕上,艾玛扮演的赫敏聪明过人、能言善辩、总能在关键时刻用魔法帮助哈利,是霍格沃茨魔法学院的优等生。生活中的艾玛,也是个很有主见的女孩。她有时会拿着爸爸的曲棍球杆到花园的玫瑰花丛里探险,有时会穿上妈妈的礼服长裙和玩具熊跳双人舞,有时会和附近的猫、狗、兔子、松鼠交朋友,并成功邀请它们去家里做客……

  电影里,赫敏喜欢啃书本;生活中,艾玛其实不怎么喜欢看书,她的专长是运动和舞蹈,最喜欢的是体育课,选修的是街舞。不过这并不代表艾玛不爱学习,事实上她是学校里成绩超棒的尖子生,曾在英国中学会考中拿到十优的成绩。英语之外,她会说流利的法语、意大利语和德语。19岁生日前几天,艾玛收到了英国剑桥、美国耶鲁等多所国际知名大学的录取通知书。第一时间,艾玛在自己的博客上激动地留言:“我可以去耶鲁了!”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