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金球先生今夏自由离队 已草签尤文将返意甲

    搜狐体育讯 这个夏天,36岁的卡纳瓦罗与皇马的合同就将到期,不过随着伯纳乌前主席卡尔德隆的下课,金球后卫的续约工作也随之搁浅。此前媒体就传出卡纳瓦罗可能在今年夏天重返意甲的消息,他的家乡那不勒斯以及“养老院”AC米兰都与意大利队长的名字联系在了一起。不过当地时间4月19日,包括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米兰体育报》、《都灵体育报》和《数码体育》等媒体纷纷曝光,尤文图斯已经与卡纳瓦罗草签了一份协议,金球先生将在今夏以自由之身重返斑马军团。更多西甲新闻


  卡纳瓦罗是在结束了与维尔瓦的比赛之后与尤文方面达成了协议,由于皇马并不打算和卡纳瓦罗续约,加上明年夏天还有世界杯,大卡仍是蓝衣军团不可或缺的后防基石,里皮也建议大卡能回到意甲效力一年。目前皇马俱乐部和卡纳瓦罗本人都没有证实这条消息,不过《都灵体育报》表示,在联赛结束之前皇马对于卡纳瓦罗的转会肯定不会有个定论,但意大利人在今夏加盟尤文图斯基本上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山寨版卡卡大罗小罗伊布(图)

  由于卡纳瓦罗的合同今夏到期,因此他现在可以自由接触任何俱乐部,据悉,皇马5号与尤文草签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同时里面还带有一个可以根据出场次数续约一年的附加条款,当然大卡也可以在一年之后自己选择是否继续留在球队。2006年夏天卡纳瓦罗率领意大利夺得世界杯冠军之后,由于电话门事件曝光导致尤文被迫降级,大卡跟随卡佩罗一起加盟了皇马,他不仅夺得了06年的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还两次帮助皇马获得了联赛冠军。皇马天王与娇妻离婚(图)

  尽管很多尤文图斯球迷对卡纳瓦罗没有好感,认为他在球队困难时出逃是不忠的表现,但大卡在国家队的战友还是很高兴看到他重返老妇人的怀抱。布冯说:“如果卡纳瓦罗能够回来,那么对于尤文来说将是非常有用的,他经验丰富,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另外卡纳瓦罗和基耶利尼是意大利国家队的中卫搭档,如果下赛季两人能够联手,这将使尤文和意大利国家队同时受益。(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09年花花金球奖众美女争艳(图)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