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十大山寨球星:多人争当小贝 大帝布冯雷人

  绿城卡卡 蔡楚川


  去年中超中期,蔡楚川连续进球成为中超“红人”。08年5月17日,蔡楚川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客场3-1胜战胜广州医药。随后再与北京的比赛中,蔡楚川为球队扳平比分。在与辽宁的比赛中又是他的一粒进球让辽足咽下了7连败的苦果。7月2日他又先拔头筹帮助球队3-0完胜长春亚泰。他也一度登上本土射手第一宝座。四轮进五球,蔡楚川神奇的表现让球迷为之倾倒,有女球迷甚至表示“嫁人就要嫁蔡楚川”。蔡楚川走红之后,多家媒体报道蔡楚川为绿城卡卡。

  蔡楚川哪点像卡卡呢?除了球迷眼中二人一样清秀帅气之外,蔡楚川接受采访时表示:“非要说的话,我觉得自己运球姿势有点像卡卡。不过中国足球和巴西不在一个档次,说中国球员像世界球星,那是球迷抬举自己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楚川 | 于海 | 罗本 | 卡卡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