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中场大将受伤休一月 无缘战巴萨恐告别赛季

    搜狐体育讯 皇马在周日1-0客场小胜维尔瓦,取得了近16场联赛中的第15场胜利,不过球队也付出了代价,中场大将斯内德在比赛中再度大腿受伤。根据赛后的检查结果,荷兰人将缺阵4-5周的时间,不仅无缘5月初皇马主场与巴萨的国家德比,甚至有可能告别本赛季的剩余比赛,这对于目前志在逆转巴萨的皇马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斯内德是在第62分钟替换同胞亨特拉尔出场,不过在伤停补时阶段,他不幸大腿受伤被范德法特换下。这也是斯内德连续两轮受伤下场,第30轮主场打巴拉多利德时,他在一次射门后就感觉大腿不适主动要求被换下,并且在上周缺席了皇马的两次训练。上周末皇马客战维尔瓦,斯内德是在最后关头才通过体检进入了大名单,不料这次冒险出战却给荷兰人带来了更大的麻烦。

  周日皇马队医对斯内德的伤势进行了确诊,荷兰人左腿股骨二头肌撕裂将缺席4-5周的时间,《马卡报》甚至表示斯内德已经提前告别了本赛季。此外海因策也因伤缺席了与维尔瓦的比赛,阿根廷后卫被诊断为左膝关节滑膜炎,需要休息多久还不得而知。

  由于拉斯-迪亚拉也累计五张黄牌停赛,皇马将在周二与赫塔菲的西甲联赛中遭遇不小的困难,届时加戈有望和古蒂构成皇马在中路的搭档,范德法特也将在替补席上待命。本赛季皇马荷兰帮可谓命运多舛,范尼重伤告别本赛季,斯内德赛季只打入两球,全然没有上赛季屡次救主的风采,范德法特打不上主力在闹转会,而罗本虽然摆脱了伤病的困扰,但在场上因为球风过独而饱受指责,小将德伦特更是患上了抑郁症......目前只有亨特拉尔的情况比较稳定,看来媒体报道皇马下赛季清洗荷兰版的传闻并非空穴来风。(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内德 | 范德法特 | 亨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