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江苏南钢 > 新疆VS江苏动态

江苏再添一张罚单? 篮协:道歉在先处罚需商榷



  旁观者说

  行内人:此事前所未有 记者席位、摄像机位都不够


  事发后,记者采访了一位经历14年CBA联赛的圈内人,他表示,“工作人员打记者的事情,在CBA的历史上从来没有发生过。


  江苏队刚刚在上一轮比赛中,因为球迷向场地中间扔水瓶和打火机收到了15万元的罚单,本场比赛又发生了殴打记者的事情。其实,此事发生和现场记者席位不够有一定关系。有知情人透露,由于球馆很多座位都被江苏赛区工作人员的“关系户”霸占,这也直接导致了留给记者席的座位不到10个。有些记者不得不站在场地附近,不小心挡住了广告牌。

  但仔细分析,最先被打是摄像记者,是不需要坐在记者席位上的。据了解,比赛场馆中并没有给摄像记者留足够的机位拍摄,这导致在场的30多名记者只能寻找角落拍摄比赛。直至在比赛进行到半场结束,该场馆的工作人员要求摄像记者离开,但又不给提供拍摄位置,冲突因此发生。

  联赛办反应

  张雄:先道歉,处罚再商量


  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作为联赛巡视员观看了本场比赛,张雄表示自己在比赛结束后一直在处理此事。“现在当事人双方已经协调好了,场馆工作人员主动找到记者向记者道歉。”张雄说。

  出现记者被殴打的事件,张雄认为场馆的先天不足是存在的,“球赛火爆前来采访的记者就多起来,我们现在场馆设施条件有限,可能已经不能满足记者们宣传联赛的需要。”对于记者们反映是因为“关系球迷”占据了记者席,张雄并未回答。

  江苏队刚刚收到15万元的罚单,是否因为此次殴打事件还会收到新的罚单?“现在还不能给出答案。”张雄表示还需要回到北京经过联赛办商量后才能给出答案。记者猜测,由于此次出手打人的工作人员并非是联赛工作人员,仅为南钢体育馆工作人员,要因此处罚俱乐部或者是赛区值得商榷。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