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赢球球迷仍不满 克林斯曼下课喊声依旧响起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尽管是客场,尽管拜仁赢了,看台上“克林斯曼滚蛋”的喊声并没有停。教练与球迷之间的矛盾并没有因为这场胜利而缓和。

  4比0胜法兰克福、1比1平巴塞罗那、1比0胜比勒菲尔德,拜仁最近3场比赛的成绩还算不错,但沃尔夫斯堡和巴塞罗那用疯狂进球在球迷心上划出的口子还没有愈合。
克林斯曼在本场比赛之前说:“现在有不少对我的怀疑,我想,如果我们赛季结束时能以冠军身份站在慕尼黑的马丽恩广场上,人们也许就会有不同的想法了。”至少这种“不同的想法”在本场比赛里还没有出现。特别是托尼的进球居然引来看台上“克林斯曼下课”的骂声,除了无奈地笑笑,克林斯曼能做的不多。虽然曾经在拜仁效力,但游子克林斯曼从来就不是“自己人”。在国家队得罪卡恩的同时,他就已经得罪了拜仁球迷。从与巴塞罗那首回合比赛开始,克林斯曼又把伦辛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

  虽然伦辛本赛季表现不好,但他2000年就加盟拜仁,从青年队踢上来,是拜仁球迷忠诚信仰的一个代言人。连续罢黜两代拜仁“自己的门将”,球迷对克林斯曼的容忍已经到了临界点。幸好布特这几场比赛一场比一场表现好,在比勒菲尔德更是高扑低挡帮球队保住了3分。否则球迷的怒吼声会更大。拜仁球迷的认同感非常难得。虽然他们现在开始怀念希斯菲尔德,但在一年前,他们的下课声同样没有停。在媒体猜测的拜仁候选教练名单中,安切洛蒂和萨默尔都很难被球迷们接受。特拉帕托尼的遭遇就是安切洛蒂的前车之鉴,而萨默尔做球员时更是与拜仁水火不容。这也难怪在传出拜仁接触萨默尔的新闻后,后者连忙跳出来辟谣:“那只是某些人自己的猜测,我对这些讨论无话可说。我和拜仁之间没有任何这方面的接触。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人说,克林斯曼不再担任拜仁主帅,因此所有都只是猜测。”郑菁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菲尔德 | 伦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