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拒绝退出追巴萨 银河舰队亦步亦趋紧随其后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如今的皇马就像是巴萨的影子,亦步亦趋地跟在后面。近三轮比赛出现了一个有趣的规律,巴萨的比赛完场之后,皇马总会照葫芦画瓢地踢出一个相同的比分,马德里媒体称之为“皇马拒绝退出”,联赛虽然只剩下7轮了,但皇马仍然不愿意放弃追赶并逆转巴萨的努力,上周末取得5连胜后,银河舰队仍然以6分之差紧追巴萨。


  维尔瓦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都不是皇马的对手,更何况皇马在双方近4场联赛交锋中取得全胜。不过,皇马取得的这3分却有点艰难,他们直到第49分钟才打破僵局:加戈直传,马塞洛突入禁区左侧射入近角,这也是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客场战胜维尔瓦的比赛是皇马连续七轮客场取得胜利,客场七连胜追平了球队在1960-61赛季创造的纪录。同时,皇马也追平了俱乐部历史上16轮的最佳战绩(15胜1平)。伴随着皇马客战能力提高,拉莫斯的球队还有望打破俱乐部历史上单赛季客场进球的纪录,现在只要再打进10个球,就可以创造这一历史。皇马历史上客场进球最多的三个赛季都出现在上世纪的80年代,在1986-87、1987-88和1988-89赛季,进球都是36个。同时,皇马目前10胜1平4负的客场战绩也使他们超越了塞维利亚,在西甲客场积分榜上只落后于巴萨。

  这样的战绩,即使仍然和老对手有积分差距,拉莫斯也足够骄傲的了,他在赛后说:“赢得一轮联赛并不是偶然的,我们必须认识到我们现在所做的事情的价值,我们正努力缩小和巴萨之间的积分差距,这是一个很特别的竞争。这个结果是公平的,我们有很多可以破门的机会,但并没有成功得分。”

  维尔瓦的主帅阿尔卡拉斯则认为,马塞洛的进球一下子打破了场上的僵局,“那个进球(马塞洛进球)之后,比赛就被打破平衡力,然后就进入到了一个高节奏当中。我们有机会,但在那个进球之后比赛就不平衡了,而皇马拥有速度很快的队员们。另外,我们场面很接近,但在比赛中缺少一些准确性。”广深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塞洛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