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男乒热身赛横扫小将方博 王皓:世乒赛将随便打

  哈尔滨新闻网讯(菲菲)昨天,中国乒乓球男队出征横滨热身赛继续在浙江余杭体育馆进行。在下午单打比赛中,王皓以4:0横扫小将方博,一扫前天意外负于侯英超的阴霾。“输掉昨天的比赛后我也在反思,这如果出现在世乒赛里,就不会有第二轮了。
”王皓一本正经地说。

  谈到即将到来的世乒赛,王皓给出了一个相当出人意料的答案:“教练给我定的目标就是"随便打,打到哪儿算哪儿"。”“这不太像你应该会有的目标。”记者提出疑问。“其实,他们内心当然希望我打得越靠前越好,我自己也希望能够拿到更好的成绩。他们可能也是想通过这样的方式给我减轻一些压力。”

  毫无疑问,王皓在北京奥运会决赛再次失利后,横滨世乒赛成为他正名的好地方。但王皓也不希望给自己过大的压力,“世乒赛的整体实力要比奥运会强很多,要拿冠军得打7轮比赛,而且奥运会中很多选手都没有入选,但世界比赛大家都能去打,所以难度会更大一点。”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