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江苏南钢 > 新疆VS江苏动态

CBA江苏赛区爆发恶性事件 工作人员和记者互殴

  本报讯 (安东)昨日,在CBA季后赛江苏与新疆比赛的半场休息期间,场边的安保工作人员与电视记者发生了激烈的互殴事件。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上半场结束时,某电视体育频道的篮球记者坐在场边靠着篮下的一侧,刚好挡住了广告牌的位置,于是,体育馆工作人员上前和该记者交涉,“你不能坐在这个位置,这挡住了广告牌,我们安排有记者席,记者不能坐在场边这个位置,要是再不走的话我就要叫保安了。

  随后,工作人员欲上前将该记者拉出场地,就在推搡的时候,电视记者和工作人员渐渐从肢体冲突演变成了互殴。一旁相熟的人前来拉架,但是还没有反应过来,拉架人的手机已经被打飞到了一旁。

  最终,随着大量的保安涌入,打架风波逐渐平息,由于下半场比赛即将开始,最后冲突的双方被请出了场地。来到场外后,由于言语不和,记者和场馆的工作人员发生了更为激烈的冲突,但这一次,记者明显吃了亏。

  据某内部人士透露,由于球馆很多座位都被江苏赛区工作人员的“关系户”霸占,这也直接导致了留给记者席的座位不到10个,而这才是记者与工作人员发生冲突的主要原因。

  篮管中心很快会对此次冲突进行调查,江苏赛区可能会受到处罚。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