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湖人VS爵士季后赛动态

奥库受伤让爵士为难 柯林斯取代奥库成首发中锋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手感好时,奥库能把身高7英尺1英寸的安德鲁·拜纳姆吸引到外线,从而为队友创造更好的突破得分机会。这是爵士对阵湖人的取胜之匙。但现在的问题是,奥库右腿扭伤,缺席了最后一场常规赛。今日对阵湖人,他能否上场,得看教练的临场决定,但缺阵的可能性似乎更大。
主帅斯隆已明确表示将由贾伦·柯林斯取代奥库担任首发中锋。“我们需要他。”德隆·威廉姆斯说,“我们需要他的投篮,他必须恢复健康。”对威廉姆斯来说,健康的奥库意味着在关键时刻多了一个三分线外的进攻选择。

  他在外线的威胁,给内线的卡洛斯·布泽尔带来了更大的施展空间。这也是身高不足的罗·米尔萨普在本赛季在四号位上爆发的原因之一。除了奥库的伤病,爵士担心的另一个问题是如何防守科比。和科比对位的将是罗尼·布鲁尔。去年西部决赛,布鲁尔很轻易地就被科比的假动作晃到空中,犯规更是家常便饭;进攻时,他则成了球场上的孤儿,因为科比完全放弃了对他的防守。结果,布鲁尔一次次空位投篮不中后,被斯隆无奈换下。那段不堪回首的经历成了布鲁尔本赛季的动力。如今的他体重已经增长到235磅,防守更加活跃,跳投也更加稳定。“他现在更加自信了。”威廉姆斯说,“本赛季也曾有人尝试放弃对他的防守,但他都能把球投进。我想他一定很希望迎接科比的挑战。”本赛季,布鲁尔场均贡献13.7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0.8%。张惠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威廉姆斯 | 斯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