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山东黄金

鲁辽男篮上演乾坤大挪移 三悍将加盟换去三陪练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为全力冲击全运会男篮的金牌,鲁辽男篮上演了一出“乾坤大挪移”。除了辽宁盼盼三员悍将加盟山东外,山东队的三名球员也将借调到辽宁队担任陪练。

  据悉,杨鸣、刘相韬和谷立业将于4月20日抵达济南向“新东家”报到。
不过,作为交流条件之一,山东男篮也将赵永刚、张晓薇和曲振杰送去辽宁当陪练。赵永刚司职小前锋,绰号“CBA”,外线有一手绝活,因为伤病缺席了大半个赛季;张晓薇司职后卫,突破能力强,而小将曲振杰则司职小前锋。据悉,三人将于今日动身赶往辽宁,但由于注册等问题,他们不会代表辽宁征战全运会,而是作为辽宁队的陪练一直练到全运会篮球预赛开始前。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永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