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谭斯进球江苏获两连胜 裴恩才点出队中天生杀手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 谭斯又进球了!这位玉面杀手连续两场比赛均有斩获,而舜天也在中超取得两连胜。不过,谭斯却与本场最佳无缘。“本来主场打青岛"本场最佳"是我的,后来裴导给了外援卡洛斯。这场赢天津,最佳是邓卓翔!”谭斯笑着说。
之所以将属于谭斯的最佳“送”给卡洛斯,老裴有两个用意:一是激励谭斯多进球,二是安慰此前受到“早搏门”影响的外援卡洛斯。“谭斯是天生的杀手,但还需继续努力!如果他能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相信能在中超赛场有自己的一席之地!”老裴说道。

  重返中超,谭斯再次遭遇伤病,直到上轮主场打青岛中能才复出。没想到,刚复出就打入球队的第二粒进球,锁定胜局。赛后,谭斯被评为当场最佳。不过,奖杯却被老裴收了起来。“进个球就当最佳啊?没门,你还要努力!你要时常想想2005年中超最后一轮对阵上海申花你打入的那粒球,等什么时候你再进这样的球,我再给你奖杯!”老裴用这来激励谭斯。老裴所说的那粒进球发生在2005年中超联赛最后一轮,当时,谭斯前场接后场长传,头球摆射远点得分,这个进球与2002年韩日世界杯墨西哥队前锋博盖蒂打入意大利的那粒进球非常相似。

  没想到,老裴的这一招在紧接着客战天津就收到成效,谭斯门前适时抢点射门,帮助球队打开胜利之门。“当时就是感觉戈麦斯的头球能摆到中路,我就赶到中间,果然被我赶到了!”谭斯表示。他在门前捕捉战机的能力始终被老裴看好。“谭斯是块不错的料,就看你怎么用他了。来到江苏后,我要求他首先加强身体力量,先把身体练好了,才能在高强度对抗中抢得更多机会!”老裴表示。

  连续两轮进球,谭斯对以后的比赛寄予了更多期待。“连续进球对前锋来说非常重要,我期望能以此为契机进更多的球!”谭斯表示。周林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斯 | 卡洛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