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辽足三连胜瞄准东亚 新老总坦言冲超是历史责任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杨旭的进球为辽足锁定胜局。

  辽足又赢球了,上周六他们在主场战胜了去年中甲排名第四的安徽九方队,取得联赛三连胜。拿下这个对手后,辽足已经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中甲积分榜榜首。不过,辽足上下并没有因此而沾沾自喜,辽足主帅马林表示,中甲无弱队,一定要打好下周与上海东亚队的比赛。

  在本赛季前几轮辽足遭遇的几个对手中,除了北京燕捷圣实力较弱外,其他几个球队的实力都不容小视,尤其是第二轮对阵南昌八一,辽足力拼90分钟才艰难战胜对手。
战胜南昌八一后,辽足并没有得到喘息的机会,而是迎战实力不俗的安徽九方。上半时,辽足并没有占到什么便宜,与对手战成0比0。易地后,由外援安德森和杨旭接连攻入两球,帮助辽足取得胜利。赢得比赛后,马林还是显示出一贯的低调,他说:“中甲无弱旅啊,我们还得一场一场来!尽管我们取得了三连胜,但后面的比赛一场比一场难打,今天的比赛更让大家体会到了这一点,安徽九方真不弱,我们在很长的时间里都比较被动。所以我反复向队员贯彻,尽管对方攻的很猛,但我们一定要相信自己,反过来对方同样也害怕我们,最后的结果让我非常满意。”

  四轮过后,尽管辽足排名榜首,但后面的追兵也来势汹汹。尽管南昌八一输球,但上海东亚和沈阳东进均在这个周末获得比赛胜利,他们紧随辽足其后排名第二、第三。对于上海东亚队,辽足非常重视。拿下安徽九方后,全体队员为肇俊哲庆祝完生日,便纷纷向外界打听上海东亚队的赛果。得知上海东亚赢球后,队员们不由自主的感慨:“上海东亚真厉害啊!”下轮联赛,辽足将在客场挑战上海东亚队,一位球员说:“他们队的比赛录像我们也看过一些,感觉他们的抢逼非常凶,一旦稍有失误就很容易被他们抓住机会。”而一位辽足教练也表示:“这帮孩子一直跟着徐指导很多年了,对于徐指导的战术要求和打法都非常熟悉,加上他们一直在一起踢球,默契相当了得,所以这个对手非常难打。”

  考虑到对手实力强劲加上客场作战等不利因素,辽足上下丝毫没有放松。结束一天休息后,昨晚全部队员在基地集结,全力备战周末与上海东亚队的比赛。“现在要忘掉之前的三连胜,联赛是一个艰苦漫长的过程,我们需要一步一个脚印走下来。下轮对阵东亚就是一个挑战,我们会根据对手的情况制订相应的战略方针,争取能够打好这场比赛。”马林说。为了稳固球队军心,在程鹏辉离去后一直空缺的俱乐部总经理职位有了新的主人。此前在宏运集团分管辽足的黄雁成为辽足俱乐部新的总经理。他表示:“辽足历史遗留问题很多、包袱很重,严重影响辽足前进的道路。不过,我们要把足球产业当成长远发展产业来运作和经营,尽全力把辽宁足球搞好,承担起这份历史责任。”此外,他再次重申了本赛季一定要重返中超的目标,并为辽足制订了一个3至5年的发展计划。对此他说:“这些都是为了稳定,只有稳定了球队才能够打好比赛,才能够打胜仗。”田淼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 杨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