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热身赛王皓找回状态 称世乒赛要一场一场拼

   中国男乒热身赛昨天在浙江余杭继续进行,首日以1∶4不敌削球手侯英超,这的确让王皓很后怕,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世乒赛上,他就“完了”。痛定思痛,经过了一夜的调整后,王皓又找回了状态,以4∶0横扫小将方博,为自己挽回了一丝颜面。

  对于近来状态非常出色的王皓来说,输一场球并非坏事,这也可以让他在世乒赛前“压一压”,以便将最好状态留到世乒赛上爆发出来。对于即将开始的世乒赛,王皓表示,教练组并没有给他定硬指标,“教练给我定的目标就是随便打,打到哪儿算哪儿。其实教练内心当然希望我打得越靠前越好,我自己也希望能够拿到更好的成绩,他们可能也是想通过这样的方式给我减轻一些压力。我很多方面处理得还不够好,特别是心态上容易急躁。世界比赛不可能说上来就给自己定特别高的目标,世乒赛参赛选手的整体实力要比奥运会强很多,要拿冠军得打7轮比赛,难度会更大,我会一场一场去拼。”

  马龙以4∶0战胜张继科,状态渐入佳境。除了单打状态回升外,马龙与许昕的双打配对也越来越默契,今年已经连夺丹麦和卡塔尔两站公开赛男双冠军。此次热身赛上,他俩又在1∶3落后的情况下,以4∶3逆转王皓/陈?。横滨世乒赛上,二人很可能联手冲击男双冠军。备受争议的王励勤以4∶0战胜雷振华,又一次用胜利为自己“正名”。本报记者 苏娅辉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