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申花获利好消息水原大将受伤 最佳射手恐将哑火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在积分榜上仅坐了大半天的第一位置,申花将士们并不在意。在他们的面前,还有更艰巨的任务要挑战,那便是亚冠和联赛接踵而至的四个客场比赛。今天下午,申花将启程前往韩国水原,准备亚冠客场与水原三星的比赛。

  为了打好与水原队的这场亚冠联赛,申花在之前两场中超联赛中使用了轮换制。客场与陕西队的比赛中,主帅贾秀全对后防线的阵容进行了简单的调整,中前场则保持了原班人马;主场与深圳队的比赛,贾秀全更是大胆使用多名未在今年联赛中上过场的队员。这两场比赛,申花取得了1胜1平的成绩,主力队员也已经获得了不少休整时间,这为申花征战本轮亚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这段时间,为了让主力们尽快恢复,球队也采用了不少先进的调整方式,比如安排队员通过在水中进行牵拉、行进等训练来达到放松的效果。此外,通过发放比赛奖金、任命成亮为助理教练等激励环节,来提升队员们的凝聚力。

  申花队员们在经过前阶段的比赛和调整后,贾秀全对大家目前表现出来的精神状态很满意,“从我执教的经验来看,就连续作战后的状态来讲,现在申花的状态是最好的。”即将到来的又一个魔鬼赛程,申花要在14天里打4个客场比赛,为此,申花已经提前做好的应对措施。

  今日前往水原的申花将在本周三挑战水原三星,随后球队直接从水原飞往长春,备战4月26日与长春亚泰的比赛。打完亚泰回到上海调整三天后,申花将赶赴北京迎战与北京国安的联赛,随后又直接飞往新加坡准备与新加坡军团的比赛。

  对申花的利好消息是,水原三星去年队中的最佳射手埃杜在昨天下午的K联赛中拉伤肌肉,当时比赛仅仅进行了12分钟。水原主帅车范根为此很担心,“现在可以肯定的是,他的大腿肌肉在比赛中拉伤了。亚冠恐怕很难出场,至于休战两个星期还是三个星期,这些还需要进一步检查,但埃杜的受伤让我们很麻烦。”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埃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