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大奖赛天津队全胜夺冠 王宝泉赞扬王莉杨洁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全国女排大奖赛常州站的比赛昨天落幕,天津队在决赛中以3:1力挫东道主江苏队,以四战全胜的战绩获得本站冠军,这也是天津队继上一站在宁波夺冠后获得的第二个分站赛冠军。今天一早,天津队将乘大巴前往江苏省吴江市,开始备战将于本周四开始的大奖赛总决赛较量。

  在上周六的常州站最后一轮循环赛中,天津队曾以3:0击败江苏队。24小时之后,两队再度隔网相对,阵容打法没有任何变化,决定胜负的关键在于心态。首局,天津队显得有些急于求成,结果发球和进攻环节不够稳定,被对手以25:21先胜一局。第二局开始,稳定住情绪的天津队逐渐进入状态,尽管比分始终难以拉开,但关键阶段的关键球姑娘们一个也没放过,两个25:23,天津队有惊无险地连胜两局实现逆转。第四局,乘胜追击的天津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25:17彻底锁定冠军。

  总结本站比赛,主帅王宝泉首先肯定了全队的拼劲儿,“连续与江苏队打了两场比赛,队员们体能上的透支我已明显感觉到了,这种情况下大家还能咬牙拼下冠军,确实不容易。特别是王莉和杨洁两名老队员,全队的霸气和自信一直在靠她们带动,她们是不可或缺的。”总决赛天津队将要面对的对手是江苏、八一和浙江三强,王宝泉坦言最担心的是体能,“总决赛的对手都很强大,在分站赛还可能有3:0的比赛,到了总决赛每场比赛都可能打4局甚至5局,所以队员的体能是关键。比赛前这几天,我会尽可能让大家多休息,做好体能储备。”至于人员方面,王宝泉表示将坚持锻炼新人,“到了总决赛当然要奔着冠军去拼,但同时我也会继续给新人机会。年轻主攻陈丽怡是重点培养对象,总决赛她还会继续打主力,我们不怕交学费。”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