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哈利·波特”施法沃尔科特 阿森纳靠他找脸面

  和切尔西的对抗,阿森纳输了比分,输了防线,唯一赢的,就是沃尔科特的边路。和阿什利·科尔的对抗中,小老虎用突破对方后的破门,为枪手找回一丝颜面。

  这个球踢得非常巧。接到吉布斯传中后,沃尔科特启动超过阿·科尔,凌空垫射,球打科尔手上稍稍变向,蹿入远角。此后的比赛,沃尔科特又两次突破阿·科尔的左翼防线,可惜,一次被误判为越位,一次传中阿德巴约没有接到。

  《星期日镜报》赛后称,如果沃尔科特那个越位没有被误判,两球领先的阿森纳,就不一定会输给切尔西。这种假设没有意义,实际上,阿森纳想念小老虎很长时间了。如果他没有肩膀脱臼缺席4个月的话,枪手在联赛的争冠悬念不至于这么早终结。复出后,他已经连续3场有进球,而且都是为球队首开纪录。这场足总杯前,已传出阿森纳与小老虎续约的消息。沃尔科特的周薪会从2万英镑涨到6万英镑,合同会签到2014年。

  沃尔科特成了阿森纳的红人,女友梅兰妮也不逞多让。她刚发行了一套新的写真集,里面一扫青春期的青涩,衣着大胆,性感又活力四射。梅兰妮还将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中扮演一个角色,而沃尔科特的姑姑伊冯妮,正是哈利·波特系列导演大卫·耶缇斯的朋友。有媒体称,这是梅兰妮给沃尔科特最好的激励,希望他在温布利有所斩获。

  《太阳报》扯上了谢莉,阿·科尔的歌星太太,在为组合“女孩大声唱”拍摄的最新海报中,谢莉身着薄膜透视装亮相,妖媚动人。梅兰妮和谢莉都来到温布利看球,看台上,两位WAG的较量丝毫不亚于他们的伴侣。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特 | 科尔 | 梅兰妮 | 哈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