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中新

亚泰10号难逃水货之嫌 主帅对三无先生信心不减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赛季之初,亚泰今年的引援政策是从后卫到后腰,再从前腰到前锋,打造出一条由外援组成的 “脊梁”,所以早早和后卫卡巴雷罗、后腰梅尔坎续签了合同,亚泰引援的焦点也放在了前锋和前腰的位置上。

在前锋线上,李树斌的本意是引进一名身体强壮的中锋人选,水平不能逊色于因伤被解约的达扎吉,为此,曾在亚泰效力过的罗马尼亚外援伊利耶因身材矮小未能再续前缘,在截止日期的最后时刻,球队敲定引进舒波和埃尔维斯,可这两人在今年联赛中表现都极为糟糕,造成亚泰锋线疲软的情况,上轮无奈被陕西队0比0逼平。

  亚泰最终敲定引进舒波,原因很简单,就是他是现役阿塞拜疆国脚,可亚泰忽略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舒波在阿塞拜疆国家队出场的最近4场比赛没有一粒入球,福格茨的球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1平3负也未有一粒入球。从国家队到亚泰,已经8场比赛不进球的舒波自然无法和奥利萨德贝等人相比。

  舒波加盟亚泰共踢了4场比赛,出场215分钟,没有进球,只有1次助攻。没有身体、没有速度、没有技术,这是舒波在最近几场比赛中留给大家最深的印象,李树斌赛后会继续给舒波出场机会,并让球迷多给他些时间去适应球队,在王栋和杜震宇两大核心受伤的情况下,球队和球迷也只能尝试去相信舒波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最好。和舒波相比,埃尔维斯同样今不如昔,试训大连等球队未被签约,而不得不留在亚泰,这样的转会风波自然证明了他的实力下降之快。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波 | 埃尔维斯 |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