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中新

亚泰中场引援不成功 “王栋替身”难获得新合同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亚泰在中场引进外援方面一直不成功,无论是彼得罗夫还是米图,都是亚泰引援中的败笔。今年,由于王栋在赛季初受伤,亚泰不得不引进澳大利亚中场麦凯,而放弃了伊朗国脚贾西姆,麦凯出场5次,但在后腰的位置上表现平平,无论是抢球还是传球都没有什么亮点,甚至不如亚泰本土小将刘晓东表现出色。

  麦凯的特点和2006年7月份加盟亚泰的罗马尼亚中场马里安类似,麦凯身高1米72、而马里安则1米70,两位小个子球员都在场上打后腰,马里安曾在韩国的全南龙队效力,而麦凯来亚泰之前也曾在韩国联赛效力,马里安当年身披44号只为亚泰踢了半个赛季,而麦凯也只和亚泰签了三个月的短期合同,从最近几场比赛中,他很难能够获得新合同。马里安在半个赛季中虽然只有1次破门,可是他的传球能力特强,多次为高健等人送出助攻,而麦凯在这点上就相差太多,他的各个方面不仅不如身边的梅尔坎优秀,甚至在传球方面都赶不上马里安。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