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辽宁新任总经理浮出水面 黄雁成为程鹏辉接班人

  去年下半年程鹏辉离任后,辽足俱乐部总经理一职空缺了多半年的时间。昨日上午,辽足俱乐部召开了由全体员工、一线队和预备队教练员参加的会议。宏运集团董事长王宝军亲自出席并公布了一项重要人事任命:此前集团负责辽足事务的黄雁秘书成为新一任老总,后者也是自1995年以来辽足的第十任正式总经理。

  值得一提的是,王宝军在会上重申辽足今年冲超。“我们今年的主要工作目标就是要打回中超联赛,要把足球产业当成长远发展产业来运作和经营,尽全力把辽宁足球搞好,承担起这份历史责任。 ”此外,王宝军也对辽足今后的规划做了部署,“因为辽足有一些历史遗留问题没处理完,导致问题不断。今年俱乐部要争取按时发放球队的工资奖金,俱乐部要做好未来3—5年的发展规化;加强俱乐部的规范运作,在新形势下要创新、突破性开展经营工作。 ”

  对于广大辽沈球迷来说,黄雁的名字有些陌生,不过,在去年下半年辽足进入到保级阶段时,每到主场比赛,黄雁几乎场场出现;今年年初,黄雁还作为大股东的代表曾远赴海埂与球队签订今年的工作合同。

  随着黄雁的上任,辽足俱乐部内部分工进一步明确:作为总经理,黄雁负责全面工作;副总荐国良依然主抓经营,辽足新赛季的服装赞助落实,荐国良功不可没;副总隋岩的工作偏重于球队。辽足俱乐部还准备推出新闻发言人,这个职务很可能由隋岩来担任。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雁 | 王宝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