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长沙金德

盘点中超外援:奥贝助河南登上榜首 亚泰很失败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外援主宰中超,这已经是预料之中的事情,中超联赛5轮过后,“降级热门”河南队占据了中超榜首的位置,究其原因只有一点:外援引进十分成功, 尼日利亚籍前波兰国脚奥利萨德贝去年加盟河南队,一个赛季在拒绝随队训练的情况下打进12球,达到球队总进球数的40%,本赛季他5场比赛均首发出场打进4球,占据射手榜首位,而他的搭档巴西人内托也有2球入账,5轮比赛河南队一共打进8球,其中有6球由外援包办,这也让他们成为了中超赛场上引进外援最成功的球队。

  今年,中国足协提出了“3+1”的引进外援新政,早在赛季之初采访亚泰主帅李树斌时,他就直接表示外援引进好坏将决定一支球队的走势,但遗憾的是亚泰在外援引进方面很不成功,今年引进的舒波和麦凯都为攻击球员,可是五轮过后,他俩却没能打进一球。上周末的中超联赛,外援集体开花,安贞焕打进2球帮大连取胜、申花4比1狂胜深足,其中4球有3球为外援打进,梅开二度的扬科竟然还是后防线上的中卫,而亚泰收获的5个进球只有1个是外援打入,这样的尴尬记录也阻碍了球队的发展。杭州的奥托,北京的大格里菲斯都已打进3球,他们的出色表现也让亚泰引进的阿塞拜疆国脚舒波相形见绌。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