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对话辽足老总:低调是做事风格 定实现冲超目标

  黄雁给人的第一印象书生气很浓,不过,至少从去年开始,他就开始接触辽足工作,对这块领域谈不上陌生。昨晚接受记者专访时黄雁比较低调:“落实好董事会今年下达的球队冲超任务。 ”

  辽沈晚报:集团已经正式任命您担任辽足新老总,有什么特别的感受吗?

  黄雁:其实,这个任命早在这个月的月初就下来了,但当时俱乐部有许多事要处理,球队也忙于打中甲联赛,一直没有公开宣布。

  辽沈晚报:担任辽足老总,您有这方面的准备吧?

  黄雁:去年下半年辽足保级开始,我介入了辽足的工作,但毕竟我不在一线,对足球不熟悉,主要工作还是完成好董事会今年对球队下达的任务指标,实现重返中超。

  辽沈晚报:上任后,您认为俱乐部和球队哪些工作需要改变?

  黄雁:球队工作有分管的高层,今后球队客场比赛,估计我也不会场场都跟队。俱乐部方面,我还是要与俱乐部的官员多探讨,从我本人来讲,低调一直是我的风格,俱乐部方面的事情,如果没有意外,还是让副总隋岩担任发言人。

  辽沈晚报:今年球队冲超的希望有多大?

  黄雁:此前,外界对辽足俱乐部有许多批评,其实,我们一直在默默地努力工作,围绕球队建设方面下了很多功夫。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