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江苏南钢 > 新疆VS江苏动态

新疆与广东会师CBA总决赛 蒋兴权率队创造历史

  (记者孙喜保)北京时间4月19日,CBA新疆队与江苏队的半决赛第四场比赛结束,新疆队以97比90战胜江苏队,从而以3比1的大比分淘汰江苏队,第一次闯入CBA总决赛,与提前闯入总决赛的广东队会师。

  赛前,江苏队已经在大比分上以1比2落后,如果本场比赛失利,就将被淘汰。因此江苏队在上半场拼劲十足,再加上主场优势,首节便以25比19领先6分。但从第二节下半段开始,新疆队追上比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经历了最后一节的拉锯战后,新疆队在最后不足1分钟时仍以95比90领先江苏队,关键时刻胡雪峰出现失误,让江苏失去了翻盘的机会,以90比97负于对手。本场比赛,新疆队三分球26投12中,其中徐国翀8投6中,得到24分。江苏队的外援哈维得到全场最高的39分。

  江苏队在本次系列赛中,先在新疆队的主场连输两场,第三场比赛在主场通过加时以108比104扳回一局。本场比赛后江苏队再次被挡在总决赛之外,而新疆队也首次闯入CBA总决赛,他们在进入CBA后四次闯入季后赛,但都在首轮即被淘汰。

  此前,广东队以3比0毫无悬念地淘汰了东莞队,提前锁定了另一个总决赛名额。本赛季的总决赛仍将采取7战4胜的赛制,广东队因常规赛战绩占优,多一个主场。比赛将率先在广东队的主场进行。

  新疆队和广东队在本赛季常规赛中两次负于广东队,双方的总决赛将于4月24日晚正式开始。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