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长沙金德

中超河南建业三连胜继续领跑 成都重庆两队垫底

  (记者李元浩)4月17日至19日,2009赛季中超联赛进行了第5轮比赛的8场争夺。结果近来表现出色的河南建业再度取胜,在主场2比0完胜长沙金德后,以一个酣畅淋漓的三连胜坐上了联赛积分榜的头把“交椅”;在前三轮中取得全胜的天津泰达则放缓了前进的脚步,本轮告负后积分已经下滑到第三位。

  由于亚冠联赛将在21日重燃战火,因此即将出征亚冠的4支球队的比赛被提前到17日进行。其中,山东鲁能在主场与北京国安的“强强对话”是本轮比赛的焦点之战。比赛中,鲁能前锋韩鹏梅开二度,帮助本队两度领先。无奈鲁能后卫西切罗自摆“乌龙”,再加上国安外援乔尔·格里菲斯在终场前临危救主,两队最终只能接受2比2的平局。

  另外两场比赛中,天津泰达主场0比2不敌“升班马”江苏舜天,已经在中超和亚冠赛事中遭遇三连败;上海申花则在主场4比1大胜深圳,申花前锋郜林在被下放到二队4轮后终于回到首发阵容。

  18日进行的4场比赛中,大连实德以3比1战胜杭州绿城,韩国外援安贞焕独进两球,帮助大连实德悄然进入积分榜前六位;长春亚泰0比0战平陕西中新;广州医药在主场先丢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三球,最终3比1战胜重庆力帆。本赛季开赛至今,重庆力帆5场比赛1平4负,还未尝胜绩。

  青岛中能主场对阵成都谢菲联的比赛在19日进行,最终青岛中能2比1战胜成都,艰难取得赛季首胜。

  5轮战罢,河南、上海和天津暂时排名三甲,成都和重庆位列积分榜后两位。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