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辽足总经理结束真空状态 幕后人物正式走上前台

  晨报讯(记者 周松)辽足终于有总经理了。

  在程鹏辉离开之后,辽足总经理的位置就一直悬而未决。在球队降级之后,大股东不温不火的态度也引起了球迷和媒体的许多质疑:辽足大股东是否真的想搞好辽足,还是厌倦了足球打算撤离?手握一支众多球迷支持的球队,如此“搁置不理”到底是什么打算?好在昨日,辽足大股东宏运集团终于有“动作”了。

  昨日,辽宁足球俱乐部召开了由全体员工、一线队教练员、预备队教练员参加的会议。会上,宏运集团董事长王宝军先是回顾了辽足近期的工作,随后宣布了辽足董事会的任命决定,任命黄雁为辽足新任总经理。

  其实在去年下半年,黄雁就开始逐步介入了辽足工作,只不过一直位居幕后。赛季初期的球员签约风波能够顺利解决,黄雁在其中所做的工作功不可没。应该说,黄雁对辽足的情况了若指掌,他的上任能够帮助俱乐部更好地发展,进而完成重回中超的大业。

  对于新上任的总经理黄雁,常务副总隋岩表示:“他之前也一直负责辽足,对于球队的了解没问题!”

  在谈到新老总上任对球队的影响时,隋岩称这是好事,“小黄对足球很明白,他的到来也会让球队的需要和声音可以直接传达到老板那里,沟通更加顺畅!”

  球队方面,主教练马林对黄雁的上任表示了欢迎,“俱乐部有了总经理还是很好的,否则球迷总以为俱乐部不正规。不过对于球队来说,主要还是打好比赛。”部分球员也表示,希望总经理上任后能带来全新的改变,“希望能保证球队各方面的需求,以后像工资啊、奖金啊,希望能快速到位,不要总是拖欠我们了。”

  黄雁:已想到不会很轻松

  对话新老总

  黄雁到底是怎样一个人?

  昨日,本报记者与黄雁进行了直接对话。在他看来,辽足总经理这个位置,并不轻松。

  记者:简单自我介绍一下吧。

  黄雁:我是葫芦岛人,之前一直在集团分管辽足,希望球迷和媒体能够支持我的工作。

  记者:辽足以往总经理日子都不好过,你有心理准备吗?

  黄雁:辽足之前的事情我知道,也想到了不会很轻松,但是只要踏实做工作,大家会看到。

  记者:之前的辽足老总多数是足球圈的人,你认为自己胜任吗?

  黄雁:说实话,对于足球我是个门外汉,但我会虚心学习。我一直和常务副总隋岩有交流,合作很愉快。

  记者:自从程鹏辉离开后,辽足总经理的位置一直空缺,球迷和媒体也质疑大股东搞足球的诚意。这一次你上任,是否有这方面的因素?

  黄雁:球迷和媒体的声音集团很重视,我这次被任命也的确有这方面的原因。

  记者:目前辽足取得了三连胜,集团是否在看到了冲超希望后,才想到设立总经理呢?

  黄雁:不是,集团一直很重视辽足,无论是三连败还是三连胜,都下决心搞好球队。

  记者:听说你的任命在本月4号就已经决定了,为什么现在才公布?

  黄雁:因为之前球队有比赛,怕影响正常备战,另外我本人也希望低调一些。

  本报记者 周松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雁 | 程鹏辉 | 隋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