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球队另类盘点 经得起表扬和经不起表扬队伍

河南球迷吹起小喇叭
河南球迷吹起小喇叭

  有的球队,是经不起表扬的;有的球队,越表扬越来劲。基本上,从来没有人认为天津队能够夺得冠军,即便从前他们也曾经在联赛中暂居过榜首,因为这支球队是典型的经不起表扬。但令人想不到的是,河南队竟然越表扬越来劲,上一轮刚刚说到“俺是河南的”,这不,河南队再接再厉,本轮拿下长沙,3连胜之后高居积分榜首了。消息传去,河南球迷欣喜若狂,又自豪地说“俺还是河南的”。

  天津队3连胜之后已经两连败了,左二还在说两线作战的故事。

看来,明年天津队是不用两线作战了,如果他们还有资格的话,最好让出来。其实几线作战不是关键,再输两场,天津队就又可以赢了,他们不是没实力,他们是没追求而已。

  大连赢了杭州,这球不说了,有林总在杭州,这球还是不用说了。不过有一点,安贞焕进球了,而且是两个,不过这一场进球说明不了什么。

  真正的焦点战是山东对北京,2比2的比分令主队很不高兴,而北京的罗宁高兴了:每场比赛都像对山东就行了。当然,如果每个对手都像山东那样强,估计又不行了。

  基本上,垃圾赛事在增加,长春对陕西、广药对重庆和青岛对成都都属于此列,嚼之无味,弃之也不可惜。其实,整个中超的垃圾味道还是很浓的,有哪个球星或者有哪支球队是真正令人关注的?好像还真没有。中国还有球星吗?

  深圳队在惨败给上海队之后,形势严峻起来,不过远没有到绝望的地步。按着老球迷郭晓明的话说,一个赛季赢8场,并且双杀排名最后的两个烂队,保级就没有问题。所以,下一场对杭州的比赛很重要。(贾志刚)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