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格里格拉头球破门救主 10人尤文逼平领头羊国米

  新华社罗马4月18日体育专电 意甲联赛第32轮18日先战两场,在备受关注的榜首大战中,联赛排名第二的尤文图斯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客场1∶1逼平领头羊国际米兰队。

  本场比赛之前尤文图斯落后国际米兰10分,双方的直接交锋是“斑马军团”追分的绝佳机会。

比赛一开始尤文图斯就反客为主,向国米球门发起猛烈进攻。主队巴西国门塞萨尔表现神勇,化解了不少险情。

  下半场第64分钟,主场作战的国际米兰队率先打破僵局。蒙塔里在反击中左路传出低平球,包抄到位的小将巴洛特利推射破门。一球落后的“斑马军团”在第76分钟再遭重创,中场球员蒂亚哥由于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

  不过顽强的尤文图斯队还是在伤停补时阶段利用角球机会将比分扳平。乔温科左侧开出角球,后卫格里格拉前点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场上比分最终定格为1∶1,国际米兰队也保住了10分的领先优势。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热那亚队0∶1不敌拉齐奥。阿根廷前锋萨拉特为客队打入制胜进球。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