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长沙金德

内托妻儿现身赛场看比赛 绷带战士只差进球(图)


内托妻儿前来助阵  商报记者 杨东华/摄
内托妻儿前来助阵  商报记者 杨东华/摄

  尽管内托本场比赛十分积极,也为队友奉献了一次助攻,可并没有亲自攻破长沙金德的球门,这让首次驾临航海体育场的爱妻和宝贝女儿小有失望。

  9号内托。现场主持人浑厚的声音报出建业本场比赛的出场名单,只有这位“绷带战士”赢得的欢呼声最响亮。上一场在山城重庆浴血奋战,用血染战袍的代价为建业队打开胜利之门,这位巴西射手一下子在河南球迷心中人气飙升。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尽管内托本场比赛十分积极,也为队友奉献了一次助攻,可并没有亲自攻破长沙金德的球门,这让首次驾临航海体育场的爱妻和宝贝女儿小有遗憾。

不过,赛后在休息室,当内托抱起宝贝女儿,听到大老板胡葆森的亲口夸奖,那一刻他脸上终于露出笑容,仿若他女儿刚刚拿到助理教练送给的巧克力一样灿烂。

  两个赛季不胜,对手阵中还有人叫嚣要将建业打回中甲,唐尧东也无法让内托休息,这样必须取胜的比赛需要进球,而只有内托与萨德贝一同出现在场上,建业队才有进球保障。知道妻女在主席台观战,内托本场比赛表现欲望特别充足,尽管伤口还没有完全恢复,他还是屡屡用缠着绷带的头为队友助攻、争位。

  上半场比赛,金德的全线收缩让内托发挥空间变小,只有一次禁区外的远射偏出形成射门。中场休息时,也许是父亲场上的表现不太出彩,内托3岁多的小女儿朱娜竟在妈妈的怀中哭了起来,最终记者用一瓶矿泉水才哄得她破涕为笑。随后,小朱娜在座位上爬来爬去,十分活跃,吸引了无数关注目光,俨然成为休息时间的第一明星。也许是受到女儿的激励,有心灵感应的内托在场内更为活跃,在下半场伊始便随同队友打破僵局。在萨德贝进球不到2分钟后,内托得球在右路长途奔袭,下底传出过顶球,后插上的徐洋将皮球打进,为比赛锁定了胜局。

  第88分钟,大局已定,唐尧东将内托换下,让他享受全场观众的特别欢呼。对于爱将这种拼搏精神,主帅十分感动,专门在赛后表扬了内托。助理教练还将一把把巧克力塞在小朱娜的手中,衣服兜里,让她乐个不停。赛后,内托大度地表示:“这一次没有进球有些遗憾,不过球队取胜也是我最大的愿望。现在,我只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进球,一定要让妻子和女儿在航海一起分享进球的快乐。” (商报记者 刘开银)

  积分榜

  名次 队名 场次 胜 平 负 积分

  1 河南建业 5 4 0 1 12

  2 上海申花 5 3 1 1 10

  3 天津泰达 5 3 0 2 9

  4 北京国安 5 2 3 0 9

  5 广药白云山 5 3 0 2 9

  6 大连实德 5 3 0 2 9

  7 长春亚泰 5 2 2 1 8

  8 山东鲁能 5 2 2 1 8

  9 江苏舜天 5 2 1 2 7

  10 长沙金德 5 1 3 1 6

  11 杭州绿城 5 2 0 3 6

  12 陕西中新 5 1 2 2 5

  13 青岛中能 5 1 2 2 5

  14 深圳乐君 5 1 1 3 4

  15 成都谢菲联 5 1 0 4 3

  16 重庆力帆 5 0 1 4 1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