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津门虎0-2不敌江苏舜天意外遭棒喝 遭遇三连败

  这是一轮不同寻常的中超联赛,除了我们深爱的河南建业连胜登顶外,还有更多的冷门值得品味。天津泰达0∶2不敌江苏舜天爆出本轮最大冷门,此役不仅让津门虎遭遇“三连败”,而且成全了另一个天津人裴恩才窝里横的威名。

大连实德主场3∶1击败绿城不意外,意外的是安贞焕这么快找回“世界杯英雄”的状态。当他那位曾经当选“韩国小姐”的妻子到来后,这位萎靡很久的前韩国国脚马上就梅开二度,只能说爱情的力量真伟大。

  如今的上海申花可以形象地称之为“沪上手球队”,因为米利甘的超远界外球已经成为这支豪门最犀利的得分利器。4∶1击败深圳表面看风光无限,但4个进球全部来自于定位球多少有些胜之不武,至少没有体现出朱骏老板要求的技术含量。山东鲁能2∶2逼平北京国安造成“双输”,韩鹏梅开二度找回射手感觉固然值得祝贺,但周挺屡教不改再次见红下场才更值得深思。是什么让永远争不到第一的球员这么牛气?难道铁帅李章洙也有收拾不了的球员。

  “左脚将”徐亮越发成熟,广州直接受益,这一次又是一个世界波直接任意球得分,让萨德贝再次屈居身后。先失一球连扳三球,3∶1逆转重庆让后者至今不知中超胜利滋味,一个降级名额已经诞生。在错失绝杀机会后,长春亚泰无奈与陕西互交白卷。本轮最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青岛中能2∶1击败成都喜迎赛季首胜,落败后,黎兵也开始感受到帅椅的火烫。

  (商报记者 刘开银)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