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阿根廷德比红黄牌满天飞 疯子逞威博卡1-1河床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阿根廷秋季联赛半程一场压轴大戏上演,有着阿根廷国家德比之称的博卡青年与河床两家豪门的比赛吸引了数万球迷涌入河床主场纪念杯球场。然而尽管主队在上半场占尽优势,但是还是新近入选迭戈-马拉多纳国字号马丁-帕勒莫首开纪录,随后马塞罗-加拉尔多扳平比分,国家德比平局收场。

  上半场比赛河床创造了多次破门的良机,特别是克里斯蒂安-法比亚诺和法尔考-加西亚更是在禁区内错失了两个必进之球,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也是杀红了眼红黄牌也开始成为主裁判遏制双方火气的法宝。

  在接近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博卡几乎利用尼古拉斯-盖坦的反越位成功打开对手的城池,阿根廷人接罗德里格-帕拉西奥的传球直突对方的小禁区,然而最后一击被河床门将丹尼尔-贝加扑出。

  下半场一上来,博卡一改上半场被动的局面,在第58分钟“疯子”帕勒莫或许是因为被征召进入国家队的劲头门前左脚劲射破门得分,为博卡占得先机。随后帕拉西奥再次突入禁区然而一脚射门却偏出了球门,错失锁定胜局的机会。

  就在10分钟之后,河床队长马塞罗-加拉尔多利用任意球扳平了比分,而这个进球也使得河床的信心倍增,一直压迫着博卡青年,然而最终这场举世瞩目的阿根廷国家德比以平局收场。

  双方首发阵容:

  博卡青年: 罗伯托-阿邦丹切里,雨果-伊巴拉,胡里奥-塞萨尔-卡塞雷斯,胡安-福林,克劳迪奥-莫雷尔-罗德里格斯,法比安-巴尔加斯,塞巴斯蒂安-巴塔格里亚,克里斯蒂安-查韦斯,尼古拉斯-盖坦(莱昂纳多-格拉西安,73分钟),罗德里格-帕拉西奥(帕波洛-穆切,73分钟),马丁-帕勒莫

  主教练:卡洛斯-伊斯切亚

  河床: 丹尼尔-贝加,保罗-费拉里,古斯塔沃-卡布拉尔,尼古拉斯-桑切斯,克里斯蒂安-比拉哥拉,古斯塔沃-博(毛罗-罗萨雷斯,66分钟),奥斯卡-阿胡马达,尼古拉斯-多明戈,马塞罗-加拉尔多,克里斯蒂安-法比安尼(迭戈-布纳诺特,65分钟),拉达梅尔-法尔考

  主教练:内斯特-格罗斯托

  进球:马丁-帕勒莫(58分钟);马塞罗-加拉尔多(68分钟)

  黄牌: 尼古拉斯-桑切斯(33分钟),费拉里(39分钟),查韦斯(49分钟),多明戈(51分钟),帕勒莫(58分钟),伊巴拉(81分钟)

  主裁判:古斯塔沃-巴斯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卡 | 尼古拉斯 | 克里斯蒂安 | 马塞罗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