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神童神奇表演难救球队 穆里尼奥换人成漏洞

  64分钟为球队首开纪录,76分钟又戏耍对方防守球员,令其吃了红牌,今晨,国米神童巴洛特利做了能为球队所做的一切,然而他的救赎却在最后关头化为泡影。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领头羊国际米兰客场挑战居次席的尤文图斯,在一球领先且多一人作战的情况下,他们在补时阶段被对手攻破大门,未能保住这场国家德比的胜利果实。

此役过后,本赛季意甲还有6轮比赛,国际米兰却以10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

  国家德比 一脚

  国米神童轻松破门

  国米此役如获胜,即可领先尤文,在联赛还有6轮的情况下,基本可以提前锁定冠军。因此,穆里尼奥此役煞费苦心,更换数名首发,门将塞萨尔与中卫萨穆埃尔伤愈复出,小将桑顿沦为替补,萨内蒂回到右后卫位置,齐伍则压过马克斯韦尔打左后卫。菲戈意外首发打右边锋,这也是他第100次意甲出场,巴洛特利位置稍稍后撤打左路。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尤文的机会更加明显。第30分钟,尤文获得右侧任意球机会,皮耶罗将球吊给后点无人防守的格里格拉,但格里格拉在距离球门只有9米处的半凌空射门,却打飞了!

  浪费机会的人要受到惩罚,

  下半时,国米抓住了机会!第64分钟,伊布左路将球直塞给前插的蒙塔里,球恰好越过回追的格里格拉,到了巴洛特利脚下,这位18岁的国米神童在距离球门10米处,起右脚将球推入球门左下角,1比0!

  国家德比 一晃

  神童把对手“闪”昏头

  一个进球还不是国米神童唯一能为球队做的!进球后12分钟,他几乎将尤文逼上绝境!第76分钟又遭打击,蒙塔里的转身摆脱,被蒂亚戈放倒,球又落到巴洛特利脚下。巴洛特利“卖弄”起了黑人球员的柔韧和花哨脚法,巴洛特利的“耍花样”让蒂亚戈有些恼羞,刚放倒蒙塔里的他,又将脚伸向了巴洛特利……裁判直接出示了一张红牌,将蒂亚戈请出场!国际米兰一球领先的情况下,又占据了多一人作战的优势,还有十几分钟,胜利似乎已经向他们招手了!

  国家德比 一漏

  补时阶段胜利溜走

  在这样的优势下,穆里尼奥马上用维埃拉换下兴奋过度的巴洛特利,还用布尔迪索换下蒙塔里。但这次换人,对国米来说,也许根本不是个好主意。

  换人之后,国米攻势不减,直到第90分钟,伊布还在不遗余力地突破。但是,在进攻上投入太多精力,并没有遏制住尤文的攻势。补时的第1分钟,尤文图斯获得了一次角球机会,他们当然知道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于是全线压上,有8名球员“奔赴”到国米禁区。他们的8名球员来到了我们的禁区。国米自认为把对方箭头人物都盯死了,却放任了一个格里格拉!乔温科精准地将球送给前点的格里格拉,后者甩头顶进远角,国米到手的3分飞走了!

  记者 冷 雪

  新闻延伸

  “狂人”赢球人更狂

  “国际米兰队配得上胜利,但我喜欢看到的是尤文图斯的球员们和他们的球迷们在他们的球场中庆祝。我看到了所有人都很开心,即使他们落后联赛领头羊10分。”穆里尼奥这个“狂人”,赛后又用极具挑衅性的语言,来抬高国米。他似乎再说,有国米在,尤文能拿第二已经值得开心了。不过没拿到3分,他还是有些不爽,又挑起裁判的不是,“他只有18岁,每个人都给他压力,他是种族主义歌声的牺牲品。在蒂亚戈的红牌之后,尤文开始向主裁判施加了巨大的压力,对马里奥也是如此,所以我认为换下他更好。”说起自己换下巴洛特利的原因,“狂人”把矛头转向裁判,甚至提到了种族歧视。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塔里 | 蒂亚戈 | 格里格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