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青岛中能VS成都谢联

新季首位解约外援诞生 中能水货帕斯卡打道回府

  晚报讯 昨天,青岛中能队在联赛打到第5轮时才第一次踏上了他们的主场天泰体育场的草坪,整修一新的草坪让天泰体育场彻底告别了“菜地”的历史。

  在昨天的赛前适应训练上,中能队里找不到尼日利亚高中锋帕斯卡的影子。

连停赛的刘健都跟随队伍来适应场地,他为什么不来呢?尽管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回避了关于帕斯卡的话题,只是表示“现在最重要的是比赛,他的事情下周再说”,但据记者得到的消息,中能俱乐部与帕斯卡解除了合同,这位尼日利亚外援已离开青岛打道回府。

  据了解,当时中能俱乐部与帕斯卡签订合同时就明文规定,一旦其表现不能令俱乐部满意,可随时解约。而在前四轮的联赛中,帕斯卡的表现无法令人满意,于是在上周他便被打入冷宫,而本周俱乐部决定与他解除合同。由于签订新外援需要等到联赛中期的二次转会期间,所以在今后一段时间里,中能队肯定只能以四名外援来征战联赛。 (记者 王书林)

  昨天中能营中已不见“水货”。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