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江苏南钢 > 新疆VS江苏动态

新疆广汇客场击败江苏南钢 与广东会师CBA决赛

  晚报讯 昨天,新疆广汇在客场以97:90力克江苏德玛斯特,并以总比分3:1淘汰江苏,和卫冕冠军广东会师总决赛。而这也是新疆队自2002-2003赛季征战CBA以来首次杀入总决赛。

  上一场比赛,江苏通过加时赛扳回一城,昨晚的比赛,士气大振的主队一上来就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外援哈维在江苏队前20分中独得19分,帮助球队25:19领先进入第二节。

然而次节江苏队整体进攻不畅,一节才得了17分,新疆乘机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反超。

  尽管薛玉洋因吃到5次犯规提前下场休息,外援胡安也一直是坐在替补席上,但巴特尔、徐国关键时刻的三分球依然帮助新疆带着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最后一节。第四节一开始,江苏哈维和杨力的3个三分球让主场球迷又一次看到了翻盘的希望,但前几场表现出色的徐国连续回敬了3个三分球,帮助新疆稳定住了局面,并最终拿到了总决赛的入场券。

  2007-2008赛季,老帅蒋兴权回归,新疆队在常规赛中取得26胜4负的战绩,排在常规赛第二位,形势一片大好。但在季后赛开始前,球队因“官秀昌”一案被罚,降至第11名,再次无缘季后赛。昨晚的胜利不仅帮助新疆首次挺进CBA总决赛,也让球队彻底告别了上赛季的阴霾。

  “江苏队很不错,他们的伤病员多对队伍有影响,对于我们来说,对一个球队无论输赢都要冷静面对。现在队伍的问题还是存在的,我们队员参加这种比赛机会不多,缺乏经验,但这种比赛对我们队的发展提高有帮助,出现的问题我们还要继续改正。”率领新疆首次杀入总决赛,老帅蒋兴权还是显得十分低调,“现在不要说这个了吧,我还没想过总决赛呢。如果不是因为江苏的病号多,比赛会更加艰苦。 ”

  而作为球队的核心,巴特尔在谈到接下来与广东的总决赛时,也是显得很谨慎,“大家都知道广东队是多年的冠军,作为我们来说,能够进入总决赛,有机会和那么强的队去对抗,我们会尽自己最大努力的。 ”

  根据CBA季后赛规则安排,总决赛7战4胜,首场比赛将于本月24日打响,接下来的6战时间分别定本月26日、29日以及5月1日、3日、6日和8日。而主客场次的安排为2-2-1-1-1,广东比新疆多一个主场优势。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 蒋兴权 | 徐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