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罗斯追平贾巴尔传奇纪录 大冷门成首轮最大看点

  公牛客场掀翻卫冕冠军,“状元秀”罗斯追平贾巴尔传奇纪录。北京时间昨天上午,NBA季后赛点燃战火,大爆冷门成为首轮角逐的最大看点。

  公牛新秀制造大冷门

  “季后赛经验?罗斯根本不需要这东西。

相对于他的年龄,罗斯实在是太冷静了,今晚,他的表现是惊人的。”客场掀翻卫冕冠军之后,对罗斯的惊艳表现,戈登赞不绝口地说道。

  这确实是一场属于“状元”罗斯的演出。客场挑战缺少了加内特的卫冕冠军,首节较量,罗斯便里冲外突,一人砍下9分。第三节角逐,罗斯再发神威,一人砍下12分。但在皮尔斯的率领下,凯尔特人还是奋力地以72∶71将比分反超。

  终场前9.4秒时,又是罗斯突破造成隆多犯规,罗斯两罚两中,帮助公牛以97∶96看到胜利曙光。但皮尔斯也是利用罚球得到1分,两队进入加时赛。5分钟加时赛中,罗斯穿针引线,托马斯连连得分,最终为公牛队以105∶103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罗斯得到36分、11次助攻、4个篮板。一举追平了传奇巨星贾巴尔创下的季后赛新秀得分记录。同时,罗斯也是季后赛历史上,第二位做到“35+10”的球员。

  小牛力拔老迈马刺

  东部第7的公牛,一举掀翻了东部第2的凯尔特人。西部第6的小牛,也没有让西部第3的马刺好过。凭借霍华德、巴里亚的出色发挥,客场作战的小牛以105∶97力擒马刺。

  主场迎战小牛,老迈的马刺是先赢后输。首节较量,帕克频频突破得手,芬利、鲍文也是联手外线开花。首节结束时,凭借三分线外5投4中的发挥,马刺以29∶18先声夺人。第二节角逐,小牛替补巴斯突然发威,一人7投5中砍下10分。半场结束时,小牛将比分追至45∶49。

  霍华德联手诺维斯基发挥,下半场对决,小牛逐渐占据场上优势。三节战罢,小牛将比分追至74∶74。最后一节拼杀,巴里亚如神兵天降,一人连投带罚拿下10分。疲态尽显的邓肯、帕克则难有作为,小牛最终以105∶97逆转取胜。

  本场较量,邓肯砍下27分、9个篮板,帕克得到24分。但小牛替补队员联手贡献39分,超出马刺替补25分之多,这也是小牛获胜的最关键因素。

  骑士捍卫强者尊严

  凯尔特人、马刺双双翻船。“小皇帝”詹姆斯则豪夺38分、8个篮板、7次助攻,主场作战的骑士以102∶84大胜活塞,捍卫了强者的尊严。这也是昨天的4场比赛中,唯一一场排名靠前球队获胜的较量。

  主场迎战今非昔比的活塞,骑士自然是志在夺取开门红。首节较量,詹姆斯便7投6中,一人砍下12分,骑士以30∶25先声夺人。 第二节角逐,詹姆斯频频罚球得手,而活塞的进攻则连续无功而返。半场结束前,詹姆斯投中压哨超远距离三分,骑士以57∶45扩大优势。前两节较量,小皇帝一人便有22分进账。

  斯塔基、汉密尔顿联手反击,第四节对决,活塞一度将比分追至74∶83。但此后角逐,詹姆斯再度爆发,一人连夺6分,骑士打出一波10∶0的高潮,迅速扩大优势,并最终轻松赢得比赛胜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斯 | 帕克 | 邓肯 | 霍华德 | 贾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