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中国体操队举行仪式 江钰源等七新人荣登冠军榜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今天上午10时,位于训练局体操馆内的冠军榜上又增添了7个新名字,他们是2008年的奥运冠军杨伊琳、江钰源、邓琳琳、何可欣、李珊珊和获得世界杯总决赛冠军的冯喆和张宏涛,尽管上榜仪式简单,但这却是所有体操运动员梦中的最高荣誉殿堂。

  中国体操中心副主任黄玉斌主持了今天上午的冠军登榜仪式,体育局副局长王钧、中国体操队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以及培养这7位冠军的地方队代表参加了仪式。新上任的体操中心主任罗超毅对登榜的7个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不管是今天登榜的人,还是已经登上冠军榜的运动员,都是这个改革时代的英雄。这一代体操运动员赶上了北京奥运会这样百年不遇的好机会,这让中国体操队攀上了一个新高度。中国体操队感谢这个时代,感谢祖国,向多年来所有关心和支持体操队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黄玉斌也表示:“辉煌只代表过去我们做得不错,但走下台我们就要从零开始。目前,我们把目光瞄准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这才是我们今后的重中之重,今天的冠军登榜仪式就是一个继续前进的号令。”J131

  冠军心语

  江钰源:

  参加这个仪式我特别高兴,以前我都是看着其他人上榜,心里特别羡慕。今天我也成了其中一员,心里真是快乐无比。 J131

  何可欣:

  我一直期盼这一天,今天总算梦想成真。我们的照片实际上周末就安排到冠军榜上了,可一直遮着,我实在等不及了,上周六时偷看了一眼,真美,只是感觉自己头有点显大。上了冠军榜,意味着我要以冠军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我会尽最大努力实现新突破。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玉斌 | 江钰源 | 何可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